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2017冬季冰島]18-0301-2-二訪眾神瀑布Goðafoss與冰凍的米湖(黑色城堡Dimmuborgir)

今天其實沒有什麼特定的地方要跑,就開著車閒晃吧!首先經過了阿庫瑞里的市區,看到這個有趣的路人...


一路往米湖開過去,既然經過了眾神瀑布Góðafoss,就順道下來看看,另外一提,這邊翻譯有人會叫做上帝瀑布,可是還是眾神瀑布比較好,因為當初冰島決定信奉基督教,所以必須摒棄原本的神祉,所以把很多的神像一股腦兒的全部丟到這個瀑布,所以講仔細一點,應該是眾神落難的瀑布.........


上次我九月是走瀑布的左岸,這次從右岸過去,結果發現這邊還有一個小瀑布....



這個小瀑布就在這座橋下


很夢幻的藍


瀑布的下游一樣是美麗的藍色....



冬天走這邊,要小心阿!都是積雪...


時隔半年,我又回到了眾神瀑布...




很棒的一個瀑布,雖然不高,可是很美


遠處有些小瀑布(水柱)還有結冰的狀態!好希望看到整個結冰的瀑布阿!!


雖然瀑布就長這樣,可是還是忍不住多拍幾張...


後來回到停車的地方,這邊有一家商店+餐廳+廁所,裡面東西還算多,價錢也還算便宜,如果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採購紀念品,而且還有退稅服務!


下面來介紹一下我在商店的商品,這是一個特殊的金屬書籤


特殊包裝的保險套,火山爆發、間歇泉之類的,很有梗!


離開商店,也不小心買到可以退稅的門檻,後來找了個地方吃了當地買的東南亞泡麵,還另外自己加料放了不少乾燥蔬菜(其實蠻怪的XD,蘿蔔味道太重 )


這是前一天放在車上的番茄,夜晚溫度將近-10度,所以吃番茄像吃冰沙一樣....


還有放在車上忘記拿下來的兩瓶結冰水 Orz...


我們在路上找了個可以安全停車的地方就開始吃午餐拉!!吃完之後就繼續往米湖移動,只是來到這邊之前,完全沒有想像到原來米湖會結冰成這樣阿!!!



遠方的Hverfjall假火山口,完全跟上次不一樣.....


結冰的米湖,分不清楚哪裡是湖哪裡是一般的岸邊積雪....


遠方的教堂


回到了當初拍攝火燒雲的超市+加油站....事隔半年,景致完全不同...


後來又開著車到上次也來過的黑色城堡Dimmuborgir


積雪很厚,根本是舉步維艱......所以沒有走多久就撤退了 XD


原本聽說超好喝的羊肉湯,也沒有開門 Orz...


後來時間差不多,打算來去今天的重點戲了...........................


to be continue.....(請接下一篇)



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
[2017冬季冰島]2017冰島之旅全文(持續撰寫中......)

[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00-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
[2016冰島之旅]00-2016冰島之旅全文

臉書社團:冰島旅遊研究社 - 吉特事件簿,歡迎加入!
來自網友的熱情分享:冰島旅遊研究社Line群組記事本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