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2017冬季冰島]22-0302-3- Reyðarfjörður(雷扎爾菲厄澤)的Taergesen B&B (塔爾基森住宿加早餐酒店)

一路從亞庫來利出發,中間去參加雪橇犬的Tour,然後經過米湖泡個溫泉,然後在東部大城埃伊爾斯塔濟(Egilsstaðir)的Subway用了簡單的晚餐,終於在晚上七點半左右到達東峽灣的一個小鎮 - Reyðarfjörður(雷扎爾菲厄澤),我們的民宿老闆自己也有經營餐廳,所以我們是到餐廳Check in


原本我們選擇的是共用浴室,可是他說他要換套房給我們而且不加價,好棒!房子就在餐廳旁邊


浴室也很大



很簡單溫馨的房間



這天我們晚上發生一件趣事,就是一開始房東帶我們到房間的時候,有簡單跟我們說過冰島式的門鎖怎麼用,我想說我去年已經有見識過了,應該沒有難度才對,所以我沒有很仔細聽,結果當我們在房間想到要出去車上拿東西,發現打不開門,兩個人花了十多分鐘還是打不開,而且偏偏冰島的民宿基本沒有室內分機這回事,所以只好趕快上網查到老闆娘的電話,打電話給老闆娘,最後他就是笑笑的跟我們說:OKOK....,後來我就看到他先派他的小孩來幫我們開鎖,一邊走路一邊笑的很開心,估計他們心中的OS是:(又有個傻觀光客被關住了),隨後老闆娘到了也是一邊解釋一邊笑,然後千交代萬交代「strength很重要!」一邊手比著肌肉的部分,叫我們要用點力。

以上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冰島有些地方的住宿會有所謂的冰島式門鎖,上鎖開鎖方式跟一般習慣不同,第二點就是,在冰島,打電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你永遠不會知道你什麼時候會需要他!後來我自己拍了一段影片,讓大家可以先行瞭解一下


隔天早上一早起來,還沒到早餐時間,我們先開車在小鎮晃晃


其實也不算小鎮了,有大樓!!!


不過搭配一片雪景而且早上天氣不錯,還是很棒!


峽灣底部


遠方被雲遮住的太陽


可惜天空雲太多,不然如果有藍天拍起來一定超美!!


跟老闆約定八點半吃早餐,我們準時的到達餐廳,因為老闆本身是還有經營酒吧餐廳,所以直接到他們餐廳用餐


其實今天只有我們這間房間,我本來想說,只有我們而已,應該是幫我們準備套餐吧!結果,兩個人還是幫我們準備這麼一大桌!!



還準備兩個skyr給我們,結果後來吃太飽沒吃,還給他們了


簡單吃飽又在小鎮閒晃了一下,今天沒有任何既定行程,就是開車在東部峽灣小鎮都去繞繞



to be continue.....(請接下一篇)



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
[2017冬季冰島]2017冰島之旅全文(持續撰寫中......)

[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00-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
[2016冰島之旅]00-2016冰島之旅全文

臉書社團:冰島旅遊研究社 - 吉特事件簿,歡迎加入!
來自網友的熱情分享:冰島旅遊研究社Line群組記事本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