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食記]台北饒河街夜市-炒泡麵

國慶日那天,因為有開車去台北,所以晚上Tina說他想要讓我載著出去晃晃,她說他很喜歡被我載然後在都市叢林裡面晃,所以我們拿著導航機就出發了!

因為地點是Tina定的,所以我只是跟著導航一直走,最後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我們就下車google 一下,那邊叫做彩虹河濱公園,所以重新定位。

下了車之後,我們就到處走走,這邊的View真的還不錯,而且很清靜,不會很多人


這個就是彩虹橋(不是賽德克的彩虹橋拉 XD)


沒想到過了橋之後就是著名的饒河街夜市,我們走了走,很渴就去點了一盤挫冰,一邊吃Tina一邊拿手機打卡,在打卡的待選名單上面,看到了饒河街超好吃炒泡麵,覺得還挺有趣的,沒想到,吃完冰站起來我就看到炒泡麵的招牌了...


很有趣的一家店,文字都自己寫的 XD


最簡單的蛋炒泡麵要45元,其他根據配料有不同價錢


我們最後點的是杏鮑菇口味的,要價55元!


還蠻好吃的,不過味道沒有想像中特別,因為就是炒過的泡麵阿 XD ,來嚐嚐鮮還是不錯的拉!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