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3

拜在永康街附近上班的Tina,這天又讓我有機會到這家我很愛的店來消費了,只是因為Tina還在店裡嗷嗷待哺,所以今天我還是選擇了外帶,外帶的好處就是,不用在現場人擠人等位置,不過就是少了一份港式的感覺。

今天選擇的是「滑蛋牛肉飯」,搭配了招牌的港式鴛鴦奶茶(搭配價130),這個蛋,很滑是無庸置疑的,口味比起台灣一般店家的滑蛋牛肉,比較淡口味一些,似乎港式很多東西的口味都是這樣子的,因為當我們到澳門旅行的時候,我也是有這種感覺


港式鴛鴦奶茶,我覺得港式茶餐廳飲料的特色就是,冰塊超多 XD,去澳門點的飲料都這樣,可能是天氣熱吧!


另外一份是臘味煲仔飯,煲仔飯用的似乎都是長米(還是其他米),因為在澳門威尼斯人酒店的大運河購物中心吃過的也是長這樣 XD ,口感偏硬(因為是用生米煲出來的),不習慣的人可能就會受不了,喜歡的人應該還挺喜歡這樣的口感的吧!




本系列全集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1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2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3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