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吉他譜]伍佰-心如刀割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CAPO:0(原曲)
----------------------------------
原唱:伍佰
詞:伍佰
曲:伍佰

Em     G     Am7   C   D
我心如刀割 善良邪惡 究竟妳 是哪一個
(還是走了 徹底走了 天使啊 透明了)
Em     G     Am7    D
滾燙的垃圾 從我眼睛 流下了 乾掉了
(感情的枷鎖 愛的漩渦 跳下了 妳如何)
F#m    EM     C         A7
無法入睡 寂靜都崩潰 像有千萬支的針沒命鑽向我脊椎
F#m    EM     Am7         C    D
無盡深淵 妳真的太美  就算妳是魔鬼我要將妳吞入我心扉
Em       G      A7      C    D
還是深愛著妳 一直深愛著妳 不要把妳忘記 用力牢記著妳
Em       G      A7      C    B
挖出所有秘密 裏面全部是妳  無論願不願意 我要一直愛妳
EM
還是深愛著妳

(本譜轉錄自PTT WuBai_and_CB看板)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