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吉他譜]伍佰-上海女孩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CAPO:0(原曲)
----------------------------------
原唱:伍佰
詞:伍佰
曲:伍佰

  Dm  G    C  C7   Dm    G    C C7
上海的女孩 別靠過來 喔喔 我已有個她 心中已放不下
  Dm  G    C  C7   Dm    G    Am
上海的女孩 正走過來 喔喔 可我心裡的她 早將我都融化

  Dm  G    C  C7   Dm   G    C C7
真是不應該 早就該說 喔喔 她是所有我 活力的源頭
  Dm  G    C  C7   Dm    G    Am
戀愛不可以 隨便說說 喔喔 認識妳以前 她早將我拯救

Bm        Am        Bm      Am
她讓我世界更開闊 她讓我黑暗都擺脫 她讓我不再有寒冷顫抖
Bm        Am        Bm      Am
她讓我衝破了巔峰 她讓我越過了顛坡 她擁有全世界最美麗的溫柔

  Dm  G    C  C7   Dm    G    C C7
上海的女孩 風姿搖曳 喔喔 醉人的香氣 散發妳的神祕
  Dm  G    C  C7   Dm    G    C C7
妳一定也有 很多故事 喔喔 可是有些事情最好不要說
  Dm   G    Am
我只想和妳做簡單的朋友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