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吉他譜]陳淑樺/伍佰-夢醒時分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CAPO:0(原曲)
----------------------------------
原唱:陳淑樺
翻唱:伍佰
詞:李宗盛
曲:李宗盛

  C    Em      Am    Em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F     C    Dm    G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C     Em      Am    Em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F    C      F    G
你說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C    Em      Am   Em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F     C     Dm     G
因為愛情總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C    Em      Am   Em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F     C      Dm    G  C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
原曲:



伍佰版本: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 整個循環的Em 換成G 會不會比較順呢?

因為我自己彈起來似乎用G比較合XD

吉特事件簿 提到...

當然可以阿~~順就好 XD,我自己也是亂學的,我沒有樂理基礎,都是自己抓感覺而已 Orz...

Unknown 提到...

我自己是習慣把Em維持C XD

吉特事件簿 提到...

To Michael:哈哈,彈吉他爽就好 XD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