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吉他譜]伍佰- 雨一直下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CAPO:0(原曲)
----------------------------------
原唱:伍佰
詞:伍佰
曲:伍佰

Am     G     Am     G
不管愛幾回 都流淚   不想要拒絕 讓我飛
Am       G     Am             G
心變成了軟綿綿 可以壓碎 就算我全身都化成了煙灰我不後悔
Am     G     Am     G
相愛算簡單 離去難  一直到很久 會心酸
Am          G  Am            G
情我潑灑了太多 怎麼償還 剩下一個空洞的我用妳將我填滿

C     Bm   Am     G
那像無止盡的夢  成熟許多才會懂
(那像有回音的風  沒有走向繼續送)
Bm     Em     C     D
不願意那留白的天空  卻都沒有烏雲和春風
(疲倦了想要輕輕的忽略 我的生命 卻變得沒有知覺)
Am     G     Am            G
就在一眨眼 我才發現  翻滾在我心的思念竟然是那麼甜
Em     G       Am          G
也許有天 我又再度見到妳 也許雨還是一直下的像從前

(本譜轉錄自PTT WuBai_and_CB看板)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