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開箱文]Liteon ihas524 LabelTag 雷雕燒錄機

之前老弟一直跟我說他的光碟機很多都讀不到,我想,應該是他的光碟機掛了吧!當初不該聽信店員的纏言的,居然選擇了LG的光碟燒錄機,每次跑起來都跟直昇機一樣大聲,吵死了,又壞的快,以後打死我都不買韓國的鳥東西了。

回歸正題,所以老弟需要一台新的光碟機,幫他搜尋的時候,突然發現了Liteon的新產品(可能很舊了,只是一般沒有要買就不會follow一些新產品),他們稱為雷雕(Label Tag),跟以前的光雕機不一樣,光雕機是用特殊燒錄片,把圖片文字等等印在光碟片的正面,而雷雕則是利用光碟片沒有燒完的空間來畫出文字或照片的樣子

首先,這次是透過露天拍賣購得的,我真的覺得便利商店的店對店服務很棒!


左下角有大大的LabelTag圖案


一如往常的光碟機裝箱法


很簡單的內容,有Nero、說明書、廣告單以及四個螺絲,注意,沒有SATA線!


正面來一張照吧!Lite on開燈牌一直是我的最愛,上面還有大大的LabelTag的 LOGO


很普通的SATA插槽


What is label tag?


開箱之後,接著要把自己的電腦打開摟!真對不起,滿滿的硬碟 XD


把舊的退出來!這個也是Liteon的喔!這次的雷雕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把mark印在機器上,以前都不印,真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沒有太大的變化...


01傳統疊疊樂


最後裝好之後,馬上裝上附贈的Nero,就開始玩LabelTag摟!不過據說現在只有這個Nero可以做出Label Tag的效果,如果各位有其他推薦的軟體,麻煩請留言告知一下,畢竟在PTT被稱為暴君的Nero,已經不是最好的燒錄選擇了。

一開始我嘗試著裝最多的資料,後來發現至少要準備500MB以上的空餘空間才有辦法作Label Tag,而且字會很小看不太清楚,所以後來我就做了一片只有少少資料的光碟,很棒吧!有些小資料這樣送人感覺很精緻哩!以後有機會送人家一些照片就用這樣的方法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