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夢見哈比屯

這天,跟著老婆的大學同學去聚餐,這次的餐廳是台北的「夢見哈比屯」,主要就是一個哈比人主題的餐廳



一樓的樣子,我們的定位在二樓


有史以來我看過最遜的菜單,這感覺比小吃店打勾的那種菜單還糟糕阿 Orz.....


然後這家餐廳幾乎什麼東西都賣了 XD


拍一下旁邊的裝潢






老婆點了義大利麵,我點了咖哩燉飯,然後共點一份套餐


首先是南瓜湯,恩,很普通 XD


生菜沙拉,相當的油阿!!!這油醋醬的油多到有點嚇人 Orz..



我的咖哩雞肉燉飯....說實在,好醜阿 Orz...,剛端起來我真不知道這一陀是什麼鬼,後來還好吃起來還不錯 XD


老婆的海鮮義大利麵,這個還ok~,不過覺得量有點少,有點空虛..


最後是甜點,基本上我忘記甜點的味道了,因為我對於甜點的喜好度一點都不高XD


飯後飲料紅茶一杯..


以上,整體而言,我是覺得不太優拉!而且服務生的態度也不是很好,感覺就是一個很隨便的餐廳XD,不過因為座位很多,如果聚餐的話,還是可以來試試看的~~

最後,同場加映,我們飯後去新光三越南西店晃了一下,發現這邊開了最近很紅的8% Cafe冰淇淋




結果我上個廁所出來後Tina手上就多了這一杯XD



說實在,還蠻好吃的!不過,這樣一杯大概也要100元,真的不便宜阿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