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2014宜蘭之旅]04火生麵店 - 神農路四十年老店

因為我們今天早餐吃了很飽的阜杭豆漿,加上在亞典菓子工場那邊已經有吃了一些試吃的麵包蛋糕,所以中午之後我們才去吃午餐,而今天禮拜天,很倒楣的從來沒吃過的北門肉羹跟隔壁的綠豆沙牛奶大王都沒有營業,所以來到了備案小吃,位於神農路的四十年老店-「火生麵店 」

這家店真的超級小的!小到從他前面經過兩次都沒有發現,先來看看很古早的菜單,很親民的價格~


老闆一直不斷的在煮麵,其實沒有什麼座位,所以我們決定外帶


我們點了一個麻醬餛飩麵,超好吃!尤其是他的餛飩!真的算是很好吃的餛飩說!!不過這個外帶的碗要另外加價,好像是兩塊錢的樣子,有點忘記了



這餛飩真的很棒!


另外我看到了一個類似油豆腐的東西,老闆說那個是「豆乾炸」,其實吃起來也很不錯喔!


想吃點古早味的東西,火生麵店 真的可以來看看!不過,位置超少的喔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