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市的排隊早餐-阜杭豆漿

台北市最有名的早餐,我想大家幾乎都會說就是「阜杭豆漿」,話說幾年前曾經吃過朋友買的阜杭豆漿,當初還不知道他的名號,只知道這家早餐即使外帶回來了有點冷了還是很好吃!後來有一天我們就決定來看看!這邊在捷運善導寺站附近的華山市場,其實很方便,如果開車的話倒是沒有那麼方便,營業時間應該是早上05:30~到中午12:30為止!不過,排隊排個半小時以上據說是很正常的現象阿....

這天我們大概九點多到,排隊的狀況是這樣...,根本不知道店面在哪裡,先排就對了...



轉個彎要上樓梯了,店面在二樓!


直接做指示牌了!另外,排隊的時候,聽到超多日本人跟韓國人的,還有零星的中國人,看來整個很有名阿!


你看看你看看!還有排隊示意圖!!總之,乖乖排對就對了!


到了二樓,其他店家幾乎都沒開阿!!而且用餐區基本上已經變成阜杭豆漿個人專用的了 XD


人山人海,還有很多是外帶的!


最後Tina 去點了一些東西,首先這是甜口味的餅,不過我對這種東西沒有很愛,所以沒什麼好吃不好吃,不過,餅皮很酥是沒有問題的..



豆漿!其實不會像有些標榜有焦香味的豆漿那麼香,也不會像有些沒有焦香味的那麼平淡,總之,他的豆漿真的好喝!


這傳統蛋餅也超好吃的!!雖然網路上有些人覺得還好,可是我真的覺得他的蛋餅好吃阿!


最後是這個招牌的厚燒餅加蛋,其實聽說他還有一種薄燒餅,兩種都有人喜歡,


這燒餅其實帶些甜味,感覺麵粉或表面有灑上糖粉下去做的,還蠻好吃的!而且,份量超級大!吃一個就很飽了!


總之,阜杭豆漿真的蠻好吃的,賣豆漿賣到要開發票也真的不簡單,有機會有時間的人可以來這邊排隊試試看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