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2014宜蘭之旅]05蘭城晶英酒店設施篇

這篇來介紹一下以烤鴨聞名的五星級酒店-蘭城晶英酒店內部的設施吧!

來這邊的時候,可以先把車開去一樓的招待處,他們會協助幫忙把你的行李拿去你的房間喔!不過因為我們行李沒有很多,就直接下去停車場了,因為整個建築是跟新月廣場在一起的,所以要沿著蘭城晶英酒店的指標走就對了,最後後看到一個很顯眼的小櫃臺就在停車場中間,告知是住房的客人,他就會安排人員騎著腳踏車帶你去停車摟!

停好車跟著指標可以走去蘭城晶英酒店專用的電梯,他們的大廳在六樓



這邊出入都要拿磁扣,如果你只是要外出,出門前把磁扣交給櫃臺處理就好了


六樓的電梯口


雖然是六樓,可是整個挑高的設計,還是有五星飯店的架勢!





辦理check in的時候,櫃臺有提供宜蘭當地蜜餞


五星酒店!


還有提供免費的行動店員租借,不過也有在賣就是了 XD


蘭城晶英除了烤鴨之外的一個大特點,就是他有讓小朋友為之著迷的~芬朵奇堡



我們很準時的三點準備去check in,結果他跟我說房間還沒整裡好 Orz,所以就送給我們兩張飲料券,可以讓我們先去喝飲料,不過當時我們不餓,就留著券到處晃晃,最後有房間的時候,他說不好意思讓我們等(大概15-20分鐘吧),所以幫我們房間升級!


剛剛有看到提供小朋友玩的芬朵奇堡小汽車,這邊也有給大人玩的連線PS4賽車!只要憑房卡,可以無限暢玩(前提是如果有人排隊的話,那就是一場之後就要重頭排隊,不過,就算排隊也就是排一場的時間而已 XD)


我們也玩了好幾次 XD



恩!完全背光!


等房間的時間到處看看,那邊是婚宴餐廳



前往房間區的電梯


走樓梯下去五樓,就是往新月廣場拉!


狂介紹他們的鴨子!




看看外面,有做SPA的地方


豐華會,就是有游泳池的地方~


今天因為下雨,所以戶外的芬朵奇堡改到室內舉辦~~


大飯店就是服務好!要前往SPA區因為外面下雨,還會提供雨傘



我們走去會館那邊看看有什麼東西,回頭看就是我們住宿的房間區



進去參觀摟!


真的超適合小朋友來的 XD


這個走道可以去健身房、休息區、瑜珈教室(桌球室),對了,其實退房之後的當天,這邊一切的設施都還是可以使用的喔!所以可以退房之後再來打桌球、游泳做SPA都可以!


走道看出去的風景很棒!


我們退房之後就去打桌球了 XD


健身房!我只有進去喝了幾杯水 XD



這天有颱風擦過,所以外面一直在下雨,躺在這邊倒也寧靜


去看看雨天的芬朵奇堡在幹嘛吧!原來是電動的小汽車!還有充電站,還有停車區



戶外的部分,雨天關閉~


每一戶都有停車位喔!(這層樓我猜應該都是家庭房)


立體停車場 XD



後來我們還搭電梯去一樓接待處..,這是電梯區



原來一樓放了一台真正的跑車阿 XD



以上硬體設施大概就是這樣拉!另外游泳池的部分就沒有拍照了,畢竟會拍到人家不太好!游泳池的部分有兩個水道,還可以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