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食記]桃園中壢-中大後門的幸福時刻(原OAK老橡樹波蘭餐廳)

從大學畢業已經十年了,而前幾年學校後門開了一間波蘭餐廳,據說是因為有一個波蘭媽媽,因為兩個孩子都來台灣唸書,一個念清大,一個念中大,所以就乾脆一起過來台灣,然後,乾脆就開了一家餐廳,叫做「OAK老橡樹波蘭餐廳」,之前經過兩三次不是沒開就是客滿,而這天經過中壢繞近來看看,沒想到居然有開,所以我們就過來拉!不過過來之後才發現,原來原本的波蘭老闆前幾個禮拜已經回波蘭去了!而接手的老闆也是有經過原本老闆娘的考核才繼續接手的,,現在改名「美味時刻波蘭餐廳」,既然來了,就吃吃看吧!

餐廳的布置,應該跟原本差不多



手工的菜單


因為開在學校旁邊,所以價位也相當的學生價!接著,來看看菜單吧!










餐有附飲料跟湯,不過飲料是冬瓜茶 XD,然後湯呢,是蘿蔔湯,不過很特別的是還有放了螺旋麵在裡面,胡椒應該不少,辣辣的口味,這部分都還很台 XD




等餐的時候,看了一下牆壁有波蘭地圖


這是我的波蘭豬排,我們有加十元把一球飯換成馬鈴薯泥,這豬排雖然沒有很大很厚,可是意外的好吃!畢竟這是學生餐廳阿!


這是Tina的韓式泡菜波蘭煎餅佐磨菇醬,這也是意外的特別,說不出來怎麼形容,餅的部分軟軟的,重點是調味,一副就是我們在台灣吃不到的調理口味 XD


最後還有飯後甜點~他們手工的果凍,這我也覺得意外的好吃!!


以一百多的價位算是很便宜了,可是在學校附近就只能用這種價位,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學生應該吃不飽吧 XD,連我都覺得很空虛了 Orz...,但是,學生情侶偶而約會想吃特別一點的,來這邊應該還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