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開箱文]伽利略四層式抽取室磁碟外接盒(35D-U3ES)

自從我的HTPC裡面的3TB硬碟滿了之後,很煩惱接下來該怎麼辦呢?HTPC的電腦空間有限,無法安裝新的硬碟,本來想來想去的NAS空間,可是價錢又是可怕的不親民阿!所以看來看去,發現了居然有這種產品...


原來有這種多層式的硬碟盒!!我買的是伽利略四層式抽取室磁碟外接盒(35D-U3ES),單純外接功能,沒有raid那些的功能,所以價錢也低了不少


另外跟同一個賣家買了一個手機OTG跟 USB線..



整箱搬出來拉!每一層最大可支援4TB的硬碟,以現階段來說,我可以接受的CP值是3TB的硬碟,看來可以撐好一陣子了...


不過目前最大的問題在於,不知道這種東西到底會不會容易壞?


這台提供了eSATA跟USB3.0的介面,我的HTPC有提供USB3.0,所以直接接上去跑得還蠻快的!可以接受!


開始打開拉!


其實很小台


有風扇大小開關、也有個別硬碟開關


所附的線材超多!還有給一個小螺絲起子,真的太有趣了!


我把四個抽屜都拉開,可以看到四組的SATA跟電源插座,只要把硬碟放上去推進去,就可以卡進去!


拿了兩個舊硬碟先塞進去!這就是跟我的HTPC還有我的Asus RT-N16無線基地台的樣子!自己還蠻滿意的 XD

6 則留言:

KYO記事 提到...

請問使用到現在,有其他問題嗎?

吉特事件簿 提到...

到目前為止沒有問題喔!四個硬碟都裝滿了~~

KYO記事 提到...

可以再請問是插在HTPC上都沒關機一直用嗎?3Q

吉特事件簿 提到...

我的HTPC沒有一直開機拉,畢竟那是台電腦也是會耗電,不過這個硬碟組是一直插在上面沒有拔下來過,就當內接硬碟一樣在用,搭上USB3.0速度還不錯

匿名 提到...

我使用的是 CyberSlim 大衛肯尼的四層硬碟外接盒,一直出問題,有時候硬碟會不見,有時候裏面的檔案會全部消失,剛開始還以為硬碟壞了,結果硬碟全是好的,只要不裝在裏面都沒事,反應給 CyberSlim,竟回信說問題已反應給原廠了,但他們那端沒問題,我回信告訴他們,什麼叫做“反應給原廠”,產品是你的,你不負責還推給所謂的“原廠”,不能負責就不要賣東西,複製不出問題並不能代表沒問題,幾年過去了無解,也不再用他們家的硬碟外接盒,對這家公司印象糟透了。

HM 提到...

請問使用到現在,有其他問題嗎?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