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2014宜蘭之旅]11宜蘭蒜味肉羹

這天是週一,前一天週日我們本來要去吃北門肉羹,結果只吃到了閉門羹,想說週一應該有開吧!結果過來之後才發現沒開,而且隔壁的綠豆沙牛乳一樣沒開,原來他們喜歡放假放日一阿!!!不管,一定要吃到蒜味肉羹,拿起導航直接搜尋蒜味肉羹,結果就去了一間叫做「宜蘭蒜味肉羹」的店


這家宜蘭蒜味肉羹有停車場的,不過大概只有四五個位置?忘記了,因為我對面剛好有停車格,所以就直接停車拉!


好像還不錯!?


很簡單的一間小店


菜單


可以外帶!


這時間已經下午兩三點,所以沒什麼人也是意料之中



這邊有名片


我們點了一個肉羹一個魷魚羹



還有出門在外要吃的青菜


基本上他的肉羹主要就是在羹裡面加上了很多的蒜粒,而不是把蒜頭揉到肉羹裡面來,我不知道北門肉羹是怎樣,因為我一直沒有機會吃到阿 Orz,不過這一家真的只是北門肉羹的候補店,誰叫我連續兩天都吃不到 Orz,不過吃起來而言是還OK,可是比我印象中的羅東的林場肉羹而言,我還是喜歡林場肉羹,By the way,我蠻喜歡宜蘭的這種肉羹的!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