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2014宜蘭之旅]06蘭城晶英酒店-房間篇

這次住蘭城晶英酒店,因為我們check in的時候他讓我們多等了大概20分鐘,結果他就幫我們升等了!不過詳細的房型我倒是忘記了 XD,直接來看看吧!

酒店客房區的走道很空曠 XD


這樣子的設計,基本上大家都有窗戶!


我們住宿的樓層,可以直接走樓梯過去對面的SPA區


樓層間每個區段的安全很齊全,就是連這種門都要刷門卡才可以過去


準備進去房間拉~整個走廊好明亮!


這次我們升等之後住的房間~730


超大的一個房間,進去先有一個小小的玄關


門上必定有的緊急出口


玄關看往房間


這邊是飲料區,



茶包旁邊是一堆雜誌


冰箱飲料價目表,這個就有點可惜了,當出去長榮鳳凰跟老爺,他們可是全部免費供應阿!!!不過他們的東西以飯店來說,真的不貴!


冰箱!



最好笑就這個櫃子,裡面放一個杯子是怎樣!!


這邊還有CD租借目錄



居然還有更衣室 XD


浴衣、保險箱跟體重計,為什麼飯店很多都會提供體重計呢?


來看看房間吧!很大很舒服!



換個角度看看


旁邊的小桌子上面有宜蘭餅當小點心



這邊的電視都裝了Android系統的電視盒,客制化版本!


打開電視,還會打上訂房人的名字,真是不好意思,馬賽克一下..


專屬遙控器,其實一如我預期的,這種電視盒的效果看起來很炫,其實沒有很好用 XD





很多選項都不能點進去阿 Orz...





這個功能很有趣,可以即時監看芬朵奇堡的Live實況 XD


最近的新月廣場好像有施工,他們放了一張致歉函在桌上


房間裡面有四瓶水,可是遇到我們這兩個水鬼,根本不夠,所以後來又請他們多送兩瓶上來



桌子打開有網路線~


我們這間可是有個大陽台的!可惜今天下雨阿!


陽台還有個小噴泉水池,泡澡的時候可以看 Orz..


一進浴室旁邊有釣衣服的架子,裝潢過房子之後就知道這種東西售價不便宜阿!不過其實底價會跟售價差超多,他們這種大量訂購的成本當然更低拉 XD


很大的開放浴室 XD



連馬桶都開放的,有一個壞處就是,味道會飄的整房間都是 XD


還有電視可以看,可以一邊上廁所一邊看 Orz...




其他備品


當然也有按摩浴缸摟!



看起來頗有質感,不過很可惜,我覺得浴缸沒有洗的很乾淨!!!!這點真的扣分!希望只是這只是偶發事件阿,當初我有寫在房間的意見回覆欄,可是倒是沒有人跟我們聯絡,不過我回覆欄沒留聯絡方式就是了...


浴缸旁邊提供散裝的沐浴鹽,其實感覺會有衛生的問題!?感覺還是單獨包裝的會好一點...


這邊是乾濕分離的浴室,其實他還有三溫暖功能說!不過我發現這個功能的時候已經洗完澡了 XD


淋浴間裡面的歐蘇丹備品


淋浴間外面有衣服放置的地方


馬桶旁邊放了浴巾


後來打開洗臉台下面的櫃子,居然是外面水池的開關 XD


最後最後,我們還發現了很好穿的托鞋 XD,最後當然也被我帶走了 XD


基本上,這間房間真的很大很舒服!很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