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M One Cafe

這天跟著Tina去跟朋友吃下午茶,地點是台北的M One Cafe,其實從外面看,我還真不知道他有下午茶,因為他原本主打的是SPA,只是後來聽說因為要讓SPA後的人可以有東西吃坐著聊天,後來就出現了這一間餐廳了 XD,生意真的超好!


直接來看看菜單吧!


有低消120,供餐時間長得很誇張!因為他不是一般餐廳,他是SPA附屬的餐廳阿!


種類超多、土司、早午餐、漢堡什麼都有



我其實睡到中午才起來,愛吃漢堡的我,乾脆點了個漢堡!


餐廳的氣氛很輕鬆~~




首先這是洋蔥濃湯!老實說,除了很濃以外,並沒有覺得特別好喝,不過也不至於難喝拉!算是OK的!


生菜沙拉,這個沙拉用的是油醋醬,還不錯拉!


Tina的總匯三明治,旁邊那個原本是薯條,可以換成這邊很特殊的煎薯絲,有點類似放大版的薯餅,還不錯吃!


這是我點的辣味漢堡!老時說,就我現在吃過的美式漢堡而言,這漢堡只能算是勉強及格,肉汁不夠,麵包可能是因為穀類麵包,所以口感也很差,總之,有點失望阿~看來吃漢堡還市要去專門的美式餐廳阿!



最後來看看帳單吧!帳單上有另外兩位朋友點的餐,我的漢堡要320,Tina的三明治要340,說實在價格真的偏高拉!不過這邊氣氛不錯是真的!如果想跟朋友吃點小東西聊聊天,來這邊應該還不錯喔!當然如果有在這邊做SPA的,應該更理所當然的在這邊用餐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