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2014宜蘭之旅]03亞典菓子工場與山寨村

宜蘭之旅第三站-「亞典菓子工場」,還有他隔壁的山寨村,會來這邊是因為剛好再橘之鄉附近,所以就過來看看拉!他們停車場超大的,規模比前面兩家都大太多了..




不過這家麵包工廠真的完全沒聽過 Orz...



其實裡面除了一些很簡單的麵包知識以外,就是一直試吃跟買東西XD,真的超多可以試吃的!





當然觀光工廠,還是要有些東西給人家看,這好像是製作銅鑼燒的機器,可是,可是,我們去的時候好像出了點問題,工作人員在排除問題,然後,排除超久的,所以沒有實際看到機器運作的樣子 Orz..


這排隊排超長的原來是免費咖啡阿!! Orz...


裡面可以試吃的真的很多!不過,我不知道是真的成分太天然還是怎樣,總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唉!我們都被黑心廠商弄壞了阿!!

然後發現隔壁有一個新興景點,叫做「山寨村」


這邊人也超多!



裡面主要是賣麵包跟用餐區,然後他的麵包點心類也是做一些簡單的文創包裝,真的很厲害,這樣就多人多人來買了..




弄一個很大的日本妖怪,就會很多人特地來拍照了 XD



以上兩個景點就在隔壁,所以可以一起過來看看~~這邊大概也可以停留個一個小時左右喔~~而且,超好停車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