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中和-眷村陶鍋菜

在中和的捷運永安市場站後面,有一家眷村菜,我們大概每過幾個月就會造訪一次,吃過的次數已經無法計算了,這次就來寫篇文章介紹一下好了,不過這天只是平常去用餐,身上沒有帶相機,所以就用手機湊合著摟!

詳細的地址我從來沒有記住過,簡單的說就是捷運永安市場站出來之後往右,第一個路口右轉,然後大概第一或第二個巷子左轉進去大概10~20公尺而已,還蠻好找的


這邊有地圖


這邊是屬於家庭式經營的小店,這邊只是一樓的位置,二樓也是有位置,也因為這只是家庭經營的小店,他的二樓就是一般民房的二樓,有兩三個房間,而吃飯就是在房間裡面放個桌子 XD,相當有趣!


也是上過報紙的一家店


這家店沒有紙本菜單,全部都在牆上了!


這邊一開始可以自己去拿茶水,還OK!


首先這是Tina家必點的乾扁四季豆


這是我們吃過兩三次的芋頭悶肉,用的是雞肉,相當軟嫩!芋頭也好吃


這是Tina家很愛點的獅子頭~裡面料還蠻多的!口味清淡不油膩


這是今天的高麗菜,手機怎麼可以把他拍得這麼難看,不過就是一般的家常高麗菜拉!


這是蝦仁蛋,把蝦仁放到蛋裡面一起煎就是了~~


基本上這一家店呢就是外省菜(當然也很多台菜),如果對於有些想回味外省菜的人可以來吃吃看!整體的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然後價錢也算評價,所以我們也才會偶而就來吃一次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