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2014宜蘭之旅]13頭城阿伯蔥油餅VS阿嬤蔥油餅

吃完了北門肉羹,也不知道要去哪裡了,想說,再來去吃頭城火車站前面的阿伯蔥油餅好了(也有人說阿公蔥油餅),開著開著,圖中有看到一間「阿嬤蔥油餅」,心中想著,這不就是另外一家名店嗎? XD,不過我還是先去找阿公好了...

這天天氣真的很舒服!棒!


開著車,熟門熟路的來到了頭城火車站,一下車我的鏡頭就起霧了....


這台車就在火車站旁邊,沒有招牌,只有一台貨車!


這幾年阿伯越來越有名了 XD,最厲害的是,他之前還捐了一台消防警備車出去!真的很厲害的阿伯!



不過今天沒看到阿伯,希望他身體安好!賣的人不知道是兒子還是誰?之前每次來都是阿伯本人在~


用豬油來炸餅,最後放上蛋跟蔥,香味四溢!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換人炸還是怎樣,感覺沒有以前好吃!? 不過,還是很好吃!!


其實嚴格說,可以說這是餅加蔥花蛋 XD


兩個人吃一個,總是有點空虛,所以決定回頭去找阿嬤吃吃看!!!他在大馬路旁,不小心就會開車衝過頭,兩家店都在頭城,不過阿嬤的店比較靠近礁溪



路上就有這個招牌


其實整個作法、流程都差不多 XD


樣子也差不多,不過這次我跟老婆一致認為,阿嬤的比較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公這天交給別人作的關係,所以略遜一籌,但是其實還是很好吃!而且,阿公真的是一個大好人阿!!有去頭城的可以多支持一下頭城火車站前面的阿公蔥油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