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2014宜蘭之旅]07蘭城晶英酒店蘭城百匯餐廳-晚餐篇

這次住蘭城晶英酒店,本來就是來純度假的!加上剛好外面下雨,而且蘭城晶英的晚餐也頗受好評,終於,到了晚餐時間拉!拿著餐券準備進去


餐廳就在Lobby旁邊


一邊是取餐區,我們坐在用餐區



很多螃蟹阿!!可惜我不愛螃蟹 XD



這就是他們著名的烤鴨拉!!!不過老實說,不知道是因為吃到冷的還是因為Buffet區的等級比較差,真的沒有很好吃 @@


後來又補一盤,選對部位有好吃一點 XD


蒸物


熱食都還不錯!


這蝦球好大,我大部分的東西都一樣吃一點,蝦球我多吃了幾點 XD


炸物也都還不錯!


生食區,我特地去拿了以往我都不會拿的燻鮭魚,算是緬懷一下去挪威旅行天天都吃的燻鮭魚,結果發現,在挪威吃燻鮭魚,真的只有大器兩字可以形容 XD


這次我完全沒吃的生菜沙拉區 XD


水果區


現煮麵



麵伴一下他們的鴨蔥油感覺就很好吃 XD


難得的,居然有素菜區!而且,也很好吃阿 XD


日式料理






基本上東西都還不錯吃 XD


滿滿的飲料選擇 Orz...


還有這個,只是我怕痛風,所以沒有吃 XD


麵包跟果汁,這個現打果汁超棒的!!弄起來超有質感的!我這兩天喝了大概有三瓶以上 Orz......


很硬很難挖的哈根達司


很厲害的一點,居然還有台灣生啤!!!這個好喝!!只是也是怕痛風,我只喝了半杯 Orz...



甜點區也有不錯的水平!! :D



然後然後,還有港點區!這蘿蔔糕好吃!


他們服務生偶而會推著車到處走,跟吃香港餐廳一樣 XD


基本上都還不錯吃!!



一邊吃飯,一邊看外面的超大颱風雨 Orz..


另外還有現切牛排,不過我還是喜歡現煎牛排 XD


這餐感覺沒有吃很多,可是超級飽阿 @@,不過現在看看照片,好像也吃蠻多的 Orz...










最後大推!這個紅酒羊肉超好吃!!! 愛吃羊肉的要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