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八里-亞米小鎮

好久沒有兩個人開著車到不遠的地方吃吃東西了,今天就來八里走走吧!原本我們的目標是這一家!新開的「Bali水岸四季」



生意看起來很好!結果我們沒有定位,一等要等一個小時以上,所以我們立馬放棄!


來到了附近的亞米小鎮,不好意思,鏡頭起霧 XD


運氣很好我們兩個人剛好有位置


這間主打德國風





來看看菜單吧!


菜單上狂廣告他們新開的「MYBURGER」,下次有機會來去試試看!






價位不是很便宜,我們後來就點了下午茶



當當!這是拼盤!


沙拉真的是相當的「精緻」阿!超少的,濃湯的話,算是很濃,可是覺得有點無聊?薯條還OK!雞柳不錯,至於中間的COSCO起司條,我們冰箱還有一大包阿...


飲料也還不錯



另外單點了一份薄餅


墨西哥薄餅,其實這個還不錯吃!有特殊的異國料理風味,然後趁熱吃還不錯!


吃完之後,發現這邊剛好有活動,就來去看看!


結果是新北市柚子的推廣活動




八里這邊的餐廳很多,亞米小鎮算是開蠻久的了價位也就是一般景觀餐廳的價位~~~這次會來也是剛好有位置拉!不過下次的話,可能有機會會去看看他們新開的MYBURGER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