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開箱文]四號轉三號電池套筒

首先,這是一窮極無聊的開箱文,六十塊錢的東西也再開....

好吧!簡單的說,上次回家老弟還給我一組四號ENELOOP的低自放電充電電池,可是我到底應該怎麼使用他呢?遙控器裝這個太浪費了,剛好前陣子弄到一台無線鍵盤滑鼠組,看來用的到了!所以就決定上網買個四號轉三號的套筒來玩玩看

東西收到了,賣家還多送了一個電池盒


單四轉單三,看起來很高級的樣子


接著把它合體吧!


當當!!其實看的出來,有點擠



只是後來發現,我的無線鍵盤裡面裝的就是四號電池,根本不需要轉接,另外,滑鼠倒是要裝一個三號電池,不過這個套筒真的爛爛的,裝上去之後,長度比三號電池又大了一點,他前端正極的部分太大了!所以太長,因為是金屬的,我試圖把它磨掉,當然也一邊向賣家反映,最後跟他說到最後,他也是叫我磨掉XD,唉,只能說買到瑕疵品,要多花點工就算了,至少我最後磨完,還是可以用的拉!

只是這樣900ma的電池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