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1

2011.09.04 Update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2


=============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台北永康街附近的一家香港茶餐廳-香港鑫華茶餐廳。

這天算是第二次光臨了,第一次也是跟Tina去品嚐,覺得很不錯,不過人潮真的很多,而今天是因為有事情,所以我們是來外帶的,所以也就沒有帶相機去拍摟!下次應該要找個時間好好的去吃一下拍一下,反正這家還有好多好多想吃沒吃過的東西喔!

我們剛去點外帶的時候,他有問說有沒有先打電話來,我才知道原來這邊可以先電話定餐阿!電話在最下面,大家參考一下摟!

這是阿信點的「餐肉蛋豬扒飯」,這也是我上次點的,豬扒很好吃,其他就是很一般般的中式料理摟,所以我越來越期待九月份的澳門行,因為我可以吃到正統的澳門豬扒包阿!


這是Tina的廣式炒麵,一般這種廣式的麵,我第一次吃就是Tina帶我去吃的,可是我吃的很不習慣,因為麵是硬硬脆脆的,可是Tina就愛那種口感,不過這盒麵因為Tina忙完才過來吃,已經整個軟到我都不喜歡了,吃起來就比較沒那麼好吃了


這是我的豬扒炒麵,跟Ansel一樣的豬排,超好吃!然後我吃的時候,麵的軟硬度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時刻,整個吃得很開心阿!


來日方長,以後沒事就多來這家店報到好了!反正剛好離Tina上班的地點蠻近的摟!

電話:(02)2391-20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1號1樓



本系列全集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1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2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3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