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食記]台北信義-SHUKHOTHAI泰式料理

今年的父親節隔兩天,我臨時要去西安出差,所以父親節這天剛好是禮拜五,就陪Tina爸媽去用餐,今天定位的地點是新光三越的SHUKHOTHAI泰式料理,SHUKHOTHAI呢,其實是台北喜來登飯店裡面其中的一個餐廳,沒想到他在信義區也有分店呢!


進入餐廳之後,可以看到這邊的裝飾放了很多的香料,這些都是泰國菜常用的東西


打卡有活動!可是我沒注意看,或者是根本只是廣告粉絲團?


一如喜來登的高級質感阿...


這是旁邊空的座位區,其他的地方人太多不好意思拍了!


菜單也相當精緻,不過因為我上班的關係比較晚到,所以我就沒有拿菜單來拍拍了!然後呢,就是點什麼上什麼我就吃什麼 XD,所以菜名我完全不知道,不過我吃了什麼還是知道的


這是桌上的水杯,這水杯造型很奇特,蠻有趣的!


首先,這是松版豬,其實Tina一家人超愛吃松版豬,我倒是沒有愛的那麼誇張,SHUKHOTHAI的松版豬可以看得出來其實做工什麼還是比較精細,說這是泰國菜呢?我也很懷疑泰國有沒有,不過調味方式很泰國倒是真的!


這是一個...捲....XD,總之外面那層應該是米漿做成的,裡面就是一些生菜,然後淋上旁邊的醬,相當的清爽,而且很意外的沒有生菜的青味


再來一個Tina家必點月亮蝦餅,這邊的月亮蝦餅面積不大,可是相當的厚阿!!!而且用料相當紮實,咬起來還挺脆口的!


蝦醬空心菜,出門在外一定要有青菜...


南瓜泰式雞肉咖哩,這咖哩裡面應該有椰奶,然後拿旁邊的薄餅來沾著吃


泰式炒河粉,這種東西只要大火快炒就是好吃!


這個是酥炸軟殼蟹,無奈阿無奈,有史以來第一次吃到的軟殼蟹,就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軟殼蟹,那就是新北金山-名流湯村-(懷石料理篇)的軟殼蟹阿!!雖然這邊的也不差,可是完全無法跟當初在名流湯村吃到的軟殼蟹相比阿!


這邊的東西的確有一個水準,當然也比一般的泰式料理價錢大概貴上50%左右,重要的節日偶而來吃吃還是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