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食記]台中-金色三麥-市政店

今年老爸老媽的生日,決定帶他們去吃一些他們平常不可能會去吃的東西,所以就選擇了我還蠻喜歡的金色三麥!出發前,老媽在幫外甥女老三穿鞋子準備出門!


台中市政店有停車場,不過位子不算很多,然後這邊也有戶外座位,可是這天超熱的,當然沒人坐外面,然後裡面冷氣也不夠強,哭!


先來介紹今天的菜色好了,這是鮭魚水果沙拉!他們的東西真的要嫌棄的話,就是可能比較貴一點拉 XD


因為我不太能喝啤酒,又想說可以讓老爸喝一下他們不同口味的啤酒,所以點了這個啤酒三件組 XD


我第一次到金色三麥就是吃了這個西班牙海鮮燉飯,當初覺得超好吃的!所以今天又點了一盤來大家吃!


想說什麼都來一點,所以也點了一個Pizza,不過他們的Pizza我一直都覺得還好而已 XD


還有我超愛的超級大拼盤,這個拼盤可是要一千多塊錢阿!現在想想,好像真的挺貴的 Orz..,下次聽老姐的話去吃看看Friday好了 XD,不過,這次吃起來真的沒有上次在台北京站吃的好吃,搞不好是分店的關係?


老爸跟老媽的生日剛好差一個禮拜,所以每年都剛好一起帶出去一起吃飯!這已經變成了固定的行程了,明年要吃什麼呢?到時候再來看看好了 XD


最後,來一些外甥女三姊妹的照片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