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2014西安之旅02]2014_08_10西安亞朵酒店(高新店)

西安第一印象
從西安機場離開前往公司安排住宿的酒店,大概車程要40分鐘,可是在路上就沒有拍太多照片了,想到去挪威的時候,真的隨處都是風景阿!來到這邊,整個覺得很空虛 XD,然後我們的司機好像因為道路施工有改變一些路線,在機場裡面繞了快十分鐘才出去 Orz...



來看看西安計程車內部吧!他們叫做出租車,內部一樣會把人格開,坐在後面感覺自己跟犯人一樣 XD


省立的皮膚科,幾乎每一台計程車都是一樣的廣告 XD


很老舊的橋樑建造技術,在台灣基本上沒看過人家這樣蓋橋的,台灣都是先蓋好橋墩,橋面直接在上面組裝的 XD


迪賽...恩..


他們的收費站相當多元,多元到我搞不清楚,有ETC車道、有現金車道,還有一種車道過去要拿一張類似證件的東西給你,回來的時候再還他


不意外的,每次出國都會看到意外......


西安的發展很可怕,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狂蓋!


現在的仿古造景


我居然在西安看到了Luxgen!!還兩台!!!!!!!!




亞朵酒店(高新店)-房間篇
後來我就到了我們住宿的亞朵酒店(高新店)



這個酒店是連鎖酒店,房間主要是在21樓以上,最樓下是百貨商場,中間則是辦公大樓


因為這次是跟同事一起來,公司當然不會那麼好給我們一人一間房,然後主管就幫我們選了最大的雙人房,以商務旅館來說,真的還算大



有些插座都直接可以插台灣的插頭了,前提是要符合220V規格的喔!另外談談延長線的部分,因為上次去挪威用了上面有帶開關,而且有紅燈的那種延長線,差點把人家房子燒了之後,我這次很膽小的直接買了一個220V專用的延長線,結果同事帶了一個有開關可是沒有燈的110V延長線,在大陸也用得很順利 XD,所以,如果不想買220V專用延長線的話,就買一個完全沒有開關的陽春延長線或者是有開關可是不能有燈的延長線。



這個房間的洗手台是在廁所外面XD


每天都會幫你補兩瓶水,其時也可以打電話叫他多送兩瓶...


水是可口可樂的,算是知名品牌!


吹風機也有提供


小毛巾


電視,大部分電視都不是很好看,可是看點當地西安電視台撥的當地新聞,覺得還蠻有趣的,然後居然在電視上還看到一個分不清楚太陽花跟香蕉的人.....


房間在25樓,理論上View很棒!可是西安的霾害很嚴重,天空老是霧的



亞朵酒店(高新店)-設施篇
另外飯店房間外面走道,也有這樣的聊天區,東西還蠻好看的!


飯店還有提供洗衣機,是三星的,因為這次來兩個禮拜,我自己有帶一些洗衣粉,而如果洗衣粉要跟櫃臺購買的話,還挺貴的!



我帶的衣服還算多,我只在這邊洗過一次衣服(兩台一起用),然後可以坐在洗衣機旁邊休息


在21樓的地方有個閱讀空間,弄得很舒服!







從樓上看閱覽室


我們住的25樓電梯旁邊,還有小小健身房,有多小?就只有以下這兩個器材,可是天天我都有看到有人用ㄟ!





亞朵酒店(高新店)-早餐篇
我們在這邊住了兩個禮拜,所以天天都到他的餐廳去用餐,以下是餐廳的菜色部分,當然有些部分是不同天的拉,反正可以看一下住個兩週大概會出什麼菜,基本上稱不上什麼山珍海味,可是以西安這邊的水準,應該是相當不錯的了!當然,來到這邊我更喜歡選一些台灣吃不到的東西!

餐廳有開天井,所以整個視野很棒!



兩週以來,每天都有水果,每天都是這幾種水果,西瓜,果然還是台灣的好吃!而哈密瓜就還可以!


偶而會有葡萄,可是我不喜歡葡萄,所以沒有拿過


冷菜盤



餅乾甜點類,甜點大部分都還算細緻,雖然不是說多好吃,但比起一些台灣便宜吃到飽的難吃甜點要好多了



這看起來一副色素很重的樣子


天天都有的土司



偶而會變換的麵包,不過不好吃就是了...


很香的芝麻球跟我兩個禮拜完全沒夾過的小油條...


蒸籠,通常是包子,只不過大陸的包子口味跟台灣都不太一樣


稀飯配料區,然後他們的粥都不太一樣,都是各種穀類,不像台灣基本上就是白米粥,他們的粥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一個特點,就是稀的很誇張 XD


熱食區,基本上我每天就是吃這些拉!


最愛可是沒有很好吃的德國香腸跟培根


第一個禮拜幾乎天天吃的炒細麵,應該算是很當地口味吧!


我只吃過一次清淡到不行的揚州炒飯,台灣隨便一家揚州炒飯都比較好吃ㄟ,可能只是口味不合吧!


牛奶跟酸奶!沒錯,他們超愛喝酸奶,酸奶感覺就像是優酪乳,我喝了一兩次



這邊,也有現煮麵、餛飩還有荷包蛋喔!我後來大部分都來點這個 XD


他們煮給你的麵基本上沒什麼味道,調味料都在旁邊,主要就加了「臊子」!有點類似台灣的肉噪的感覺,只是他們種類很多,然後非常的鹹,所以最好只拿來加在湯裡面,我一開始不知道拿來拌炒麵,整個鹹到翻過去...


麵粉味很重的餛飩


加點臊子,後來我越加越多,這才好吃阿!辣辣的臊子真的很對我的胃口




最後一天我還自己做了三明治



後來,我天天都把我吃的菜色拍下來 XD








搜尋標籤:
西安計程車、西安出租車、大陸電壓、大陸插座、延長線、亞朵酒店、臊子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