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永和-洋蔥先生

從西安出差回來的隔天晚上,TIna爸媽就找了我們一起吃飯,而且這間是鼎鼎大名的洋蔥耶!!不過這是一家新開的分店,位於永和新的百貨公司-比漾廣場,其實比漾廣場是原本的太平洋百貨拉,只是換老闆而已,但是引入超多有名的餐廳,看來這邊也變成以後一個吃飯的新選擇摟!


其實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洋蔥是吃什麼的.....



原來有分單點跟套餐,右邊是只有商業午餐,左邊是一般套餐


以下菜單大概拍一下,有興趣的慢慢研究吧!可能沒有很清楚,因為拍菜單實在太浪費時間了,而且這天我又只有手邊的Zenfone 5可以用 Orz..







時間是週六晚上七點多,人山人海...



我們總共點了兩個套餐,兩個單點,男生吃套餐,女生吃單點,其實,都分著吃拉!首先是水果沙拉,大部分都是水果,不過量有點少,吃完有點空虛!


這是我選的前菜,什麼牛肉的,總之這牛肉相當的軟嫩,我覺得蠻好吃的!!


這是洋蔥湯,至於在洋蔥喝到的這個洋蔥湯,似乎比不上永和的另外一家店-番茄紅了新義式蕃茄主義,會讓我念茲在茲的,應該不簡單喔!


最後我的主餐是德國豬腳,其實他弄得也相當不錯,皮很脆,肉很嫩,不過最近好像有點吃太多德國豬腳,也失去以前的新鮮感了,另外一題,這份量超大的 Orz...,不過他的沾醬跟酸菜倒是給的小氣,不過我猜應該可以跟他們多要一點,只是,一開始就給這麼少感覺還是怪怪的,沾兩下就沒了 XD


最後的起司蛋糕,我對蛋糕沒有太多的感覺,不過Tina覺得他的起司蛋糕沒有想像中應該有的好吃,對我來說,就只是個不難吃的蛋糕拉!


對了,這邊用餐的話好像還可以抵兩個小時的停車費的樣子,所以開車來也不會太麻煩喔!可是還是要小心,停車場我猜沒有很大,可能太多人就會滿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