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2014西安之旅07]2014_08_17西安鬧區自由行-大雁塔、曲江風景區

西安的大雁塔,據說裡面有唐三藏從西方取經帶回來的XX在裡面,所以這個大雁塔特別有名阿!(最近跟大陸人講話講太多,有些用語都暫時被同化了....)而我們週五的晚上,就打算來這邊逛逛!

大雁塔是西安這邊難得真正的古蹟阿!很多古蹟都是假的...所謂的假的,就是在已經頃毀的古建築附近,又蓋了一個一樣然後很新的建築,這天晚上吃完飯之後就來這邊晃晃..


附近的廣場也真夠大的...也有很多賣店...



其實就像個廟會一樣,只是不像台灣的廟會都在賣吃的 XD,你看,他們路邊有殭屍....


晚上的水池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沒有仔細拍拉~~所以過兩天白天靠近傍晚的時候,我們又來了...


剛好趕上水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週日才有的表演


換個角度拍個全景圖夕陽!


唐三藏阿!



這廣場真的超大的



紀念品商店,同時也有很多人在兜售旅遊行程...


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賣場?不知道是賣什麼的,我們唯一被這個超巨大的天幕吸引過去,看完就走了,因為這幾天我們逛了大概20間賣場有了吧 Orz...


大雁塔的另外一邊,有唐三藏雕像


看地圖很近,我們決定前往曲江,所謂曲江,在唐朝的時候,算是整個長安城的外圍的一部份,這邊是讓皇帝遊山玩水用的,現在這邊也蓋了一個「仿唐建築」,晚上有大型的歌舞劇,這歌舞劇應該也很不錯,只是這太花時間,只能說有機會再來吧!


歌舞劇售票處


因為是晚上表演,所以晚上陸陸續續還是有人進來



大唐芙蓉園大門全景圖


整個曲江風景區還不小 Orz...


我們看地圖想說沒有很遠,就決定從北走到南,結果路上看到類似Ubike的東西,來西安這麼多天,第一次知道他們也有公共自行車阿!


走著走著,繞到了大堂芙蓉園的後面,很中國風的星巴克跟便利商店



曲江池,出水口遺址,也不知道出在哪裡 Orz..


曲江真的蠻大的,靠近南方那邊有腳踏車可以租,早知道就去租車了,用走的累死了 Orz..




晚上也很多人在這邊散步


這個噴水的龍讓我想到了新加坡也會噴水的那一隻...


曲江裡面也有一些涼亭


走著走著,才知道原來當初王寶釧是在這邊苦守寒窯的阿!現在這邊弄得跟夜店一樣阿 Orz....


又是個不知道在哪裡的遺址,大陸這種東西多著呢 Orz..


最後我實在走的超累的,好不容易攔了一台計程車,最後終於回到酒店,其實在這邊搭計程車對台灣人來說不會太貴,我們搭這麼遠回去折合台幣大概也才200塊左右,又兩個人均攤,OK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