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永和-酷烤樂園-新開幕的日式串燒專門店

2015.05.18 Update:



=============================
家裡附近,前陣子有發現開了一間新的店,應該是賣烤肉的,至於怎麼賣?不知道,因為他的店名叫做「酷烤樂園」,而且從外面看,真的不知道他賣什麼的阿!!!


後來上網找找,找到他的粉絲團,發現原來是吃串燒的地方,一開始看到備長碳使用,我還以為是自己烤的那種店勒!


這地點就在永和永福橋下來福和路,跟永貞路、竹林路的交叉口,星巴克的三樓,二樓是另外一家牛排店喔!不要走錯!可以走樓梯也可以搭電梯。


我們大概五點半就來了,此時店裡面只有一桌客人,而可能因為是新開的緣故,所以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特別注意有沒有需要服務的地方,對我來說我覺得還好,可是對有的人來說,會覺得自己一直被監視不舒服,這就見仁見智拉!也是因為人少才這樣阿!至少不像有些店裡面的員工聊天吵到吃飯都不舒服 XD,後來六七點人開始多了之後,就沒有這種狀況了!不過舉個手招呼一下,服務也很快就來。


桌子雖然是貼皮非原木,可是質感也不錯!不過筷架跟一些盤子用美耐皿的,雖然我知道創業的時候成本很重要,不過質感就差了一些,希望他們以後賺錢之後可以改善摟!


其中這個水杯最令我無言,看起來這麼高檔的一家店,用的是這樣的塑膠水杯 XD,喝起來感覺實在不對 Orz...,不過這種水杯對我來說很適合,因為我跟水鬼一樣需要很多水,一次可以喝超大杯的,麻煩他們這天一直幫我加水了 Orz...


這個部分我就覺得還不錯!給個讚!另外他們現在有打卡送小菜的活動,大家可以打個卡喔!


他們的菜單,相當有質感,感覺的出來他們要做一間很有質感的店


來看菜單摟!


這樣的價錢,應該算是一般串燒的價位~


吃東西前,先去廁所洗個手,他洗手的地方是在外面,採用HCG的洗手台,設計的還算不錯!只是我這天背了一個大相機,然後又沒啥客人,整個超醒目 XD


一開始我們先來個手捲,很少看到長這樣的手捲,40元的價位,相當符合該有的表現!


他們的串燒有三種醬,第一輪點的我們都用鹽燒的,也就是吃原味拉!另外一種是他們自製的酷烤醬跟XX醬(我沒點,所以我忘記了....),左邊的是松版豬肉,右邊的是培根包金針菇,基本上我覺得他們的東西味道都偏淡,所以我還是自己加了些鹽巴,至於松版肉不是我的最愛,但是Tina似乎沒有很滿意的樣子,我自己覺得還OK摟!旁邊的培根金針菇,如果可以多個一卷,我想給人家的感受應該會更好一點!


因為此時只有兩桌,第一桌其實快吃完了,所以,很快的我們點的東西都上來了!瞬間!其實有點想建議一下,全部一次都上來,我們只有兩個人沒辦法吃這麼快阿 XD,然後很快就冷掉了Orz..,不過這算是很精細的調配了,一點小建議摟!


首先這個雞皮串,應該是我第一次吃烤雞皮,雖然說我知道雞皮烤了會縮,不過這個份量有點失望阿!Tina覺得超失望 XD,不過這東西咬起來如果可以配點啤酒還真不錯!超香的!


鹽烤海老,價錢不低,Tina覺得應該可以用更大的蝦子吧!?我是覺得可以改用一隻明蝦蝦子價錢不變,會不會讓人覺得更好呢?印象中原燒的明蝦一隻就是150元,有沒有漲價不知道 @@


烤鮭魚飯團,醬汁的部分偏甜,當初去挪威的時候天天吃鮭魚,現在想來點鮭魚都覺得奢侈阿!還好我在挪威吃超多鮭魚的......


綜合天婦羅,這部分就不錯拉!但是他的炸蝦有別於一般日式炸蝦採用的麵包粉,有些人覺得就是少了吃日式炸蝦的味道,不過我覺得還好摟!


這是嫩烤雞肉,還真的蠻嫩的!而且真的是原味!!所以我又多加了一些鹽巴!不過可能有些人會比較喜歡吃稍微閹過的肉?這又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拉!總之,我都接受!


這是打卡送的毛豆!第一次吃到毛豆不用吃得很辛苦的,因為幾乎所有的豆夾都打開了!感動阿!


經過了第一輪的點菜,我們又準備開始加點了!這是第一輪的菜!


奶油菇類,不知道他們煮的時候是否有加水,奶油的香氣似乎沒那麼濃?或者是他們不是用一般坊間便宜又超香的乳瑪琳,而是比較高等級的奶油?這個就不知道拉!不過一樣,我還是想加點鹽巴 XD


第二輪的串燒,改用酷烤醬,發現感覺有梅子在裡面,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而這是我第一輪有點的嫩烤雞肉,換成酷烤醬也不錯!


最後一串........是松版豬肉串,也是用酷烤醬!一樣是酸酸甜甜的味道,也許下次去可以試試看第三種醬 XD



其實這次吃完我覺得還不錯!不過目前不知道生意如何,是很希望這家店可以繼續撐下去!因為離家裡實在蠻近的 XD,這種高單價的東西在這個區塊,可能需要多累積一些名聲吧!或者是說,平日的時候是不是可能出現商業套餐呢?總之,這次用餐的過程以及看他們粉絲團的經營,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努力想把餐廳做好的,而來自各方的意見也一定很多,總之希望他們加油摟!而目前我們也準備帶些朋友在去吃一次,人多一點,就可以吃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