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開箱文][2013日本京阪神之旅]-26日本商品開箱文

這是第一次到日本去,加上當時匯率大概只剩下0.3,所以很開心的亂掃了一堆東西 XD,現在來介紹一下吧!

1. 松本清專區,松本清是日本的連鎖藥妝店,平均算是很便宜的店家(當然單項比,一定有些項目可能比人家貴),這次是在心齋橋那邊買的!在那邊亂逛的時候看到一組超便宜的電動牙刷,就買啦!還順便買了刷頭喔!

品名:MARUMAN PRO SONIC 1 電動牙刷 售價:399日圓
品名:MARUMAN PRO SONIC 1 電動牙刷刷頭2入 售價:298日圓(這個有貴)

Update 2014.07.01備忘:
刷頭型號 MP-DK001N MP-DK002
可參考 http://www.maruman-products.co.jp/jp/prod/oc_brush/prosonic1and2.html

心得:回來查了一下,MARUMAN其實是還蠻大的一家公司,而且有完全不同系列的產品- 高爾夫球球具,當然也有其他的電動牙刷啦!而這次買的型號號稱22000震動的超音波牙刷,先不管他有沒有22000次,總之用了一個月,感覺還不錯,而且只要一個四號電池,目前都沒有沒電的感覺。



不意外的中國制


品名:近江兄弟社防蚊液 售價:629日圓

心得:單純只是想說夏天到了蚊子很多,可以買回去給外甥女用,另外一提,這家藥廠「近江兄弟社」的mark很好笑,感覺有偷學小護士!

ps:關於「近江兄弟社」,原來她跟「曼秀雷敦」果然有商標上的爭執,原因是他們過去曾經代理「小護士」而在日本自產自銷,後來因為70年代經營不善把小護士商標賣給了美國人,所以後來就開始有商標問題了!


品名:隨便亂買的牙刷 售價:128日圓

心得:在日本的旅館拿牙刷刷牙,意外發現連旅館牙刷都超好用!所以整個愛上日本牙刷的感覺,而且這種小頭真的比較好刷!所以隨便買了五支給老媽用摟!



品名:KOWA蚊蟲止癢藥水 售價:599日圓

心得:意外看到的產品,感覺很好用,所以就買啦!回家一用,真的超好用,他有一個刷頭,可以直接刷被蚊子咬的地方,然後很舒服阿!!!而且涼涼的!超推薦!



品名:曼秀雷敦AD金色版(尿素加強20%) 售價:880日圓

心得:幫老媽買的,老媽到冬天就會皮膚乾癢,之前幫他買過他覺得超級好用,所以有機會我都會幫老媽買個幾瓶,話說一般人買的都是藍色的,可是我沒買過,直接買效果更好的金色版!



品名:大正製藥 綜合感冒藥 售價:1298日圓

心得:很幸運到現在都還沒感冒,所以還沒吃,不過聽說效果不錯,所以就買啦!很想說有機會試試看,可是有這種機會又不太好 Orz...



品名:大正製藥 口內炎貼片 售價:458日圓

心得:其實不便宜,平均一個就要46日圓阿!前陣子用過了,其實還ok拉,但是感覺沒有到很厲害,後來我先用了Albothyl(安可治)之後再貼上去,整個效果加倍阿!超有用!不過安可治不好買,有其他台灣廠出相同成分的產品,下次有機會介紹一下!



品名:FXV爽快感眼藥水 售價:599日圓

心得:很有趣位的封面,他還有其他封面是其他人物的,內容有什麼不一樣我就不知道了,買這個的原因就是他寫著「爽快感」,感覺真的會很爽阿!


背面有寫著,超級涼!涼度五級!等我手邊的眼藥水用完再打開來試用吧!



2. 超市篇,這是位於京都車站附近的YODOBASHI地下一樓的超市,第一次逛日本超市的我也是整個瘋了,什麼都想買阿!以前看到日本商品覺得很稀奇,現在整間的日本商品當然就瘋了!首先先是這個

品名:暴君ハバネロ 售價:98日圓

心得:因為對於「暴君」這兩個字心理有一點印象,好像就是主打很辣的零食,所以嗜辣的我當然就買了兩包回來啦!後來Google一下,發現他還有很多系列,有不辣的幼兒系列,也有墨西哥系列(鬼椒?),另外,還有賣泡麵阿!下次有看到一定要再買!


辣度:五條辣椒




品名:果實家族鮮果果凍 售價:88日圓

心得:為什麼要買果凍呢?因為像這樣的含有大粒果粒的果凍,我記得再台灣看過一個大概就要50台幣!這次去看到剛好特價只要88日圓,就買了四個阿!而且我自己吃了兩個,味道真的還不錯,而且可以吃到滿滿果肉的感覺很幸福阿!





品名:日清UFO炒麵(泡麵)濃厚味&塩味 售價:128日圓

心得:這篇有專篇啦!就不另外說啦!!請點這邊




品名:古都千年吟釀 售價:1575日圓

心得:出門總是要幫老爸帶個酒回來啦!這個只有15%,就是高級一點的清酒摟!(等級之分:清酒 -> 吟釀 -> 大吟釀,取決於所用的米的米心程度)




品名:霧的紅茶(ucc出產) 售價:87日圓

心得:還不錯喝的紅茶,購買原因是因為超級便宜!!900cc的紅茶才賣87日圓阿!台幣才25..26元,剛好看到特價商品就買啦!特價果然超優惠阿!




品名:森永DARS巧克力 售價:89日圓

心得:因為當初去日本之前,老弟說幫他買巧克力,所以我就亂買一通!後來發現,這是KINKI KIDS代言的!而且算是還不錯的巧克力耶 XD,早知道我要偷偷留一個起來吃,全部都給我老弟了,哭哭!



品名:xxxxx(沖泡速食湯) 售價:358日圓

心得:我一定是瘋了才買這個,超級貴阿!!!四個湯賣我358日圓!不知道好不好喝,這也要問老媽了,因為都拿去貢獻給他們了!



品名:萬葉一茶 售價:飯店送的

心得:類似現在一堆的什麼十六茶之類的,就普普啦!重點是免錢的 XD



品名:NAIL CLIPEER 指甲刀 售價:400日圓、360日圓 購入地點:yodobashi

心得:去日本剛好聽到說可以買指甲刀,所以我就買了,對於日本的鋼材我是很信任的!所以我買了三支,兩個拿回家裡給家人用,自己留了一個,果然好用!

日本鋼材好阿!



品名:攜帶煙皿 售價:105日圓 購入地點:LAWSON便利商店

心得:沒有使用心得,因為本人不抽煙,是買來送人的,當初只是聽導遊說有這種產品覺得很有趣,所以就買一個來看看啦!




3.名產篇:這就是在各大旅遊點購入的名產啦!

品名:薯條三兄弟 售價:800日圓 購入地點:關西機場免稅商店

心得:其實我一包都沒吃到....不過之前就吃過啦,買了一盒回去給家人吃吃!基本上,這是屬於秒殺商品,詳情可以點選這篇



品名:抹茶的里 售價:400日圓 購入地點:清水寺旁清水坂中的(本家西尾八ッ橋)

心得:店家試吃超闊氣!一吃覺得超好吃!所以這個東西就買了兩包....,詳情可以看這篇



品名:抹茶奉天 售價:400日圓 購入地點:清水寺旁清水坂中的(本家西尾八ッ橋)

心得:這個我也覺得超好吃的!所以就買啦!我算是抹茶製品控吧!(可是我不喝單純的抹茶阿!喝不慣 XD)
http://mingqwan.blogspot.tw/2013/06/2013-10.html


品名:米果 售價:530日圓 購入地點:清水寺旁清水坂中的(本家西尾八ッ橋)

心得:在那邊有稍微試吃一下,覺得還不錯,所以就買啦!



品名:還是米果 售價:560日圓 購入地點:嵐山渡月橋

心得:在日本,米果也算是有名的東西吧!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回家給家人吃(悲傷的是我一個都沒吃到...),回家之後老媽說這個袋子很漂亮,他已經想好可以裝什麼了!




品名:抹茶巧克力餅乾 售價:100日圓 購入地點:光伸真珠免稅店

心得:這是帶回去公司分給同事的小零食,導遊拿給我們試吃我覺得還不錯啦,所以就買一個回公司分大家吃啦!而且這個一盒有35個,很方便分給大家阿!


4.御守篇:去京都哪有不買御守的呢!

品名:御守(中間兩個是東大寺的,一個500日圓,左右兩個是金閣寺的,忘記價錢(500以內))


交通安全御守


健康御守


交通安全御守


意志御守(事業類吧!?)


以上就是這次去日本亂買東西的結果啦!這次這些「買東西」的花費總共花了我22564日圓(有些買好幾個),折合台幣約6770台幣!這邊順便幫自己留個記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