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食記][2013日本京阪神之旅]-14[京都]京都新阪急ホテル飯店早餐

「新阪急ホテル飯店」雖然是連鎖飯店,可是我在這邊吃到了在日本這五天我最難忘的食物,等等再介紹 XD

早晨六點的京都車站,還沒有很忙碌,可是可以看到開始有上班族開始一天的生活


準備進餐聽摟



水果區


果汁,隔壁還有一般常見的咖啡機,跟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湯機,就是杯子放上去按按鈕,就有湯可以喝的機器 XD


我們很準時的進場,可是他們還沒完全準備好 Orz...


炒飯、白飯、味噌湯、咖哩等等


麵包區,很多歐美的人早餐就還是吃麵包,就跟我還是習慣吃飯吃麵一樣 Orz...


還算豐富




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分菜盤,我就拿了,然後明明沒有想吃那麼多我還是裝滿了 XD


當當!這就是我忘不了的咖哩飯!不知道怎麼說,就是超級好吃!而且不是一般的傳統日式咖哩,傳統日式咖哩甜甜的我沒興趣,這一整個好吃阿!


雖然前一天晚上吃了章魚燒,早餐又有了章魚燒,另外聽說,章魚燒在東京的口感會比較接近台灣的,這邊的都軟軟爛爛的



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他們紅綠燈有的會寫「時差式信號燈」是幹嘛用的


這就是飯店的販賣部啦,看看而已,沒買東西



吃完早餐之後,又要開始一天的旅程摟!

(未完待續)

===============
本篇文章照片有GPS資訊,想看看拍照的所在位置(Google MAP)可到這裡觀看!(有時候GPS會飄移或沒有定到位,可能會有誤差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