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食記][2013日本京阪神之旅]-19[大阪]橿原Royal Hotel早餐

第四天一早,打開窗戶跟橿原車站say Good morning吧!



今天在Royal Hotel一樓用餐,上一篇忘記介紹,這邊有一個書報區


早餐介紹:中國風冷奴(其實就是涼拌豆腐)、奈良漬(就是漬物啦),至於另外兩個我就搞不清楚了


外面有日式造景,不過比較沒有那麼細緻


滿滿的人阿!


這邊很多特產主打


工作人員還幫你裝好味噌湯


泉燒,吃起來很像魚板也像百頁豆腐


每一家飯店都有的烤魚,超好吃!


覺得台灣比較好吃的玉子燒 xd,可能台灣都吃現做的吧!這邊的都涼了


傳說中的奈良漬


這邊還有麵線,不過他們漢字都直接寫「壽麵」


當然他們販賣部也有賣



其實我每天早餐的第一盤都差不多 囧rz...


中式炒麵加冷奴


很像包子的糕點,因為看起來乾乾的,而且很大一個,我怕吃下去就飽了,沒有去嘗試,早知道應該偷偷a一個外帶的 XD


很多飲料,最後一個是抹茶,我一直以為我喜歡抹茶的所有東西,結果喝了抹茶之後發現,我只喜歡抹茶相關製品,我不喜歡喝純抹茶啦 XD


也有咖啡機


日本哈密瓜,吃一下


最後特寫一下,他們有現烤的麵包阿!!直接看著麵團變大阿!


餐廳門口就擺著熱食販賣機,是說沒吃飽可以直接買嗎?我很想買阿!可是我吃飽了 Orz...


準備離開Royal Hotel啦!今天要去大阪城跟心齋橋阿!


(未完待續)

===============
本篇文章照片有GPS資訊,想看看拍照的所在位置(Google MAP)可到這裡觀看!(有時候GPS會飄移或沒有定到位,可能會有誤差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