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遊記][2013日本京阪神之旅]-13[京都]京都新阪急ホテル飯店、超好逛YoDoBaShi、不好吃之路邊章魚燒

第二天晚上我們住在京都車站正對面的「新阪急ホテル飯店」,從飯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對面的京都車站了


大廳,提供很快速的服務


在大廳隔壁,這是我們第二天用早餐的地方


飯店的餐廳簡介


日本電梯按鈕好像通常都這樣設計,一樓的都特別大


在電梯一出來有這個,後來好後悔沒有買來吃喔!!


這家飯店一樣在電梯出來有VOD購買機


一進去房間是這樣



電視都沒有台灣的大 Orz..


衣櫥裡面還有消臭噴劑


非丟棄式拖鞋


不過提供了可丟棄式鞋墊 XD,這點厲害 Orz...


早餐券,用餐時間為07:00~10:00


有賣名產的飯店好像住房都會送這個


不意外的,這家店也有按摩


浴室一樣不大,一樣要喝水只能喝浴室裡面的水


右上角那個一樣是洗手洗臉雙用的,真不知道日本的怎麼都是這樣 XD,反正我這個臉也沒差,我都拿他們這個來洗


浴缸,然後會有浴廉,另外說一下,他們的浴廉都是布的材料,我以前以為只有塑膠的,如果是布的,那麼要清洗就相對方便多了!


一開始這個水龍頭我完全不會用,研究了好一下子才知道,左邊的是調整溫度專用,調好了右邊打開就只有調水量而已


簡單的備品


其中有個備品是這個,洗澡海綿,從來沒看過有這種東西的出現,不過老實說,很難用,太粗了啦!都可以去角質了...


我們住在三樓還是四樓而已,沒有什麼View可以看 XD


對面有LAWSON耶!半夜有地方買東西了!(不過還是沒有去買,整個累死了 X)


後來導遊因為想去買水果吃,就帶我們去附近的YoDoBaShi去,他那邊地下一樓有超市,YoDoBaShi是我這次來日本超想去的一家店阿!(可惜一樣時間太少)


看起來真的超多特價的


電子鍋區!!不過好像都是新的型號,舊的可能要問問 @@


這一棟好幾層樓阿


一個哈密瓜要498日幣左右阿!不過看起來這個到了台北的一些高級超市,可能就是498台幣了 XD



後來離開YoDoBaShi之後,因為我們亂走亂走,最後看地鐵裡面的地圖找到了回飯店的方向,剛好在一個巷口發現了這個攤販!(剛好在柏青哥門口),這就是傳說中的大阪燒阿!!


我們在旁邊討論了好久決定過去買,他也很直接的問我們要six? eight ?


感覺吃東西就是要吃當地攤販阿!結果老實說,大阪的大阪燒真的都比較軟,而且我都沒有吃到章魚(後來在其他地方有吃到),不過這也才200元,總之就是吃趣味的摟!


一趟YoDoBaShi,加上白天在清水坂買的東西,就是這樣啦!(拖鞋是為了一直下雨腳不舒服而買的 XD)


加上Tina的東西...


傳說中很好用的日本指甲刀,自己留一個,兩個帶回家裡去孝敬老爸老媽(本來只想帶一個回去,可是想到我媽可能會說:怎麼不多買幾個 XD,所以我就多買了一個,反正才台幣一百多,ok啦!)


在日本買到Made in China就好笑了,看清楚了,是Made In Japan!


(未完待續)

===============
本篇文章照片有GPS資訊,想看看拍照的所在位置(Google MAP)可到這裡觀看!(有時候GPS會飄移或沒有定到位,可能會有誤差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