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遊記][食記][2013日本京阪神之旅]-21[大阪]大阪水上巴士Aqua Liner(大阪城港~OAP港)、道地日本好吃大戶屋

接下來是水上巴士啦!這是賣船票的地方,後方有廁所


其實在裡面他有賣很多套餐,後來發現買他的套裝行程不會太貴呢!


喔喔!我們的船要來了!


這船很扁 XD



我們的船票


我們上船後,岸邊有一個臉抹的很白的日本女生


車上也有飲料服務~


抬頭一看,可以看到天空阿!剛好被我抓到一隻鳥!


這是船上的工作人員


其實我們的視覺高度跟水面高不了太多,因此整個視覺感官也更好了!


拍一下車上的服務小姐



其實搭船就是可以大概看一下大阪的景色摟!算是一個悠閒的旅遊點,不過大部分都是不知名的大樓,所以放張車站圖就好 XD


另外說一下,這個船的屋頂是升降的!!!因為有時候要過橋會卡到,所以他還可以伸縮!太強了 XD


服務很好,還幫你撐傘呢!


接著我們穿過一個mall要去搭我們的遊覽車去用餐啦!



用餐的地點在心齋橋附近,吃的是大戶屋,這是導遊安排的,後來導遊也老實跟我們說,其實他是想追他們的店長 XD!不過日本大戶屋比台灣的好太多啦 !這一餐值得!

其實在日本還蠻容易看到人騎單車撐傘的!


鄉巴老開始到處照相


這條路我在地圖上看過!


日本的MOS摩斯漢堡,好像聽說綠色招牌代表比較養生的店@@


這邊的小巷子就適合這樣的小車來宅配啦!在台灣也有看過~


大戶屋到啦!在二樓



菜單!不過就是參考用,因為導遊事先已經問過我們要吃什麼了!以下就大家隨便看看菜單吧!










還有所有食材的原料一覽


保冷的水壺,原來這在日本很常見阿!上次吃三士拉麵(ATT 4 Fun店)看到的時候還覺得好厲害 XD


桌上有一個按鈕寫著PUSH,我差一點就給他PUSH下去,後來仔細看才知道,這是服務鈴啦 Orz...,有人不小心按到,然後服務生超快就出現了 Orz..


醬料!完全不知道是幹嘛的!囧rz...


日本大戶屋還有賣便當喔!


我點的是豬排飯!可是後來有點後悔,應該點魚肉的 XD,不過也很棒就是了!白飯也超棒的!


咬下去就撲茲撲茲的流出來了


這是Tina的炸蝦,可以看到有三尾,用料相當實在!


還有茶水(DIY),另外有付費咖啡機


其實我沒吃過台灣的大戶屋啦,可是吃過的人都說,日本的大戶屋比台灣的大戶屋好太多了!我想,光是那個米粒就很難比得上了 XD

離開大戶屋,在街頭我還是到處拍,結果看到這個「JAPAN Guitar School」,剛剛Google一下,真的是心齋橋分校耶!好有趣!真想去逛逛!


最後隨便提一下,因為是旅行團,還是有購物行程,導遊說這家老闆是台灣人,所以在裡面買東西台語也會通,這家店叫做「光伸真珠 」,裡面禁止拍照,所以我就沒拍了!不過導遊也說,藥妝類裡面沒有比較便宜,還是去外面買就好 XD,另外剛剛有google一下,發現有的團的導遊都一直拐他們買,比起來我們這導遊真的還不錯~幸運!


(未完待續)

===============
本篇文章照片有GPS資訊,想看看拍照的所在位置(Google MAP)可到這裡觀看!(有時候GPS會飄移或沒有定到位,可能會有誤差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