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食記][2013日本京阪神之旅]-18[京都]橿原Royal Hotel住宿及日式定食晚餐(簡直是懷石了!)

這天晚上住的是溫泉飯店,位於京都橿原市的Royal Hotel,無奈本人還是不習慣跟大家坦承相見,所以溫泉的部份沒有幫大家介紹 XD,首先先來看看房間的照片吧!

真不知道是因為旅行社安排還是怎樣,都給我們雙單人床的房間



窗外看出去就有車站



梳妝台和電視


梳妝台上面超多按摩的東西,販賣部也有賣,一邊當服務一邊當成給你試用 XD


浴衣在抽屜裡,他們都會打開一點點抽屜讓你知道裡面有浴衣


一樣也有打掃人員的簽名


另外,客廳的桌上還準備了兩小包餅乾,是當地特產,還不錯吃!


另外也有小遊戲可以玩




溫泉浴場的說明以及兩條浴巾


冰箱茶水區等等


茶葉免費,另外也有商店的5%折扣券


這個旅館送了我們一瓶水,導遊說是他跟他們凹的,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之前的旅館都沒有水是真的


另外這家旅館一進去就給我們一人一瓶類似十六茶那樣的飲料


打開衣櫃,左邊那個是冬天用的暖爐


浴室,一樣的浴簾式乾濕分離、一樣的免治馬桶


一個是洗臉的,一個我搞不清楚 Orz...


趁吃飯之前,到外面去隨便逛逛


下課的日本學生


這是我們飯店的外觀


結果因為時間怕太短,不趕亂跑,很快的就回來了,這是飯店的香煙販賣機,說到香煙販賣機,對於外國人還真麻煩,因為大部分都需要有所謂的「taspo」卡才能買,而「taspo」又必須是住在日本的成年人才可以申請,所以如果外國人想要在日本的自動販賣機買煙,跟商家借taspo卡是最快的方法!


吃飯時間到拉!今天是吃個人套餐,是在日本吃的最撐的一餐,台灣一堆假懷石料理,根本吃不飽,這邊根本沒有主打懷石,就又精緻又吃超飽的 XD


生魚片沙拉



小菜兩碟



七味粉


一開始我以為是丸子,後來才知道是沙拉,還好有人提醒我,不然我就要直接拿筷子吃了 XD


一樣超棒的白飯,後來我沒吃完,因為我其他都吃完啦


茶碗蒸


關東煮超好吃的啦!!!


炸野菜


甜點果凍


火鍋一鍋



這拉麵很清爽很好吃!


紅味噌湯,嗯,我還是喜歡一般的味噌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這麼多!結果我吃不完阿!(要吃完也可以,會很撐)


看起來還是吃完了 囧


吃飽飯回房間簡單休息,走廊上一樣有VOD販賣機


吃飽飯出門啦!亂逛亂逛!


日本的7-11耶!


有賣好多東西喔~不過可能太晚了幾乎都沒了


咖啡大杯的才日幣180


跟台灣一樣超多的可微波食物


最後我買了這個,之前一直想說怎麼沒人賣單純的氣泡水,結果在日本的7-11看到了!


這個相當於台灣的「注意學童 小心慢行」吧!


競選廣告,其實也不會像台灣這麼大,這麼亂


後來還去了麥當勞鑑定了薯條跟麥克雞塊



嗯!吃起來一樣XD


看到超市就進去逛逛啦!跟台灣一般的小超市還蠻像的,不會特別亮、特別乾淨,可是就是附近的人會來這邊簡單買些東西


過馬路先按一下!


關門的大創,日本是百元店,比起來比台灣便宜耶!


晚上準備睡覺前,還可以看到外面的車站有人等車呢


另外補一下,雖然此行沒有吃到好吃的拉麵,Tina在這邊買了7-11 限定的一風堂拉麵!其實還不錯吃啦


Tina也買好多其他的 囧rz...


(未完待續)

===============
本篇文章照片有GPS資訊,想看看拍照的所在位置(Google MAP)可到這裡觀看!(有時候GPS會飄移或沒有定到位,可能會有誤差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