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食記][2013日本京阪神之旅]-24[大阪]大阪世紀凱悅酒店早餐

一早起床,看看窗外是我在外面住宿的習慣,今天最後一天,可是天氣好好阿!


最後一天早餐,我們很準時提早到餐廳,結果他們很準時的還不開門 XD


只好先在外面晃晃



後來餐廳開門了!服務人員直接幫我們帶位


我們進來的時候空空的耶!超棒!不過後來居然滿了,外面還排隊排了10~20公尺,看來飯店真的沒有管控好阿!不過後來他們的服務人員端著飲料到外面讓那些排隊的人喝,外面剛好是另外一個旅行團,還好我們比較早,所以不用排隊 XD


納豆阿!沒吃 XD


好吃的烤魚!我吃超多的!


水果與麵包



這次我都沒吃這個 XD


優葛


醬料!可是又沒有熱狗堡,我看到這個就會想到COSCO的熱狗堡 XD


很簡單的生菜


也是水果


當然還有現煮區







飲料我選了茶,好棒阿!有這種濾渣的東西



吃飽了回房間再拍拍吧!


這是飯店對面的大樓,我們要搭上車去機場了 Orz...



(未完待續)



===============
本篇文章照片有GPS資訊,想看看拍照的所在位置(Google MAP)可到這裡觀看!(有時候GPS會飄移或沒有定到位,可能會有誤差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