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食記]新竹-加賀日本料理

這天,因為部門有三位同仁高升主任,所以感謝三位金主帶大家前往慶祝聚餐,首先,這是金主之一的Sam先生


今天聚餐的地點是新竹市的「加賀日本料理」



門口有著簡單的招牌


進入餐廳,看得出有相當程度的裝潢,可是因為我們人多,而且員工又排排站的歡迎光臨,實在是不好意思停下來好好拍照,只能說,我們轉了好幾個彎,終於到了我們的包廂位置,一進包廂,兩張大桌,每桌都可以容納大概14人左右,而桌上也早備好茶水,這個壺,相當的沈阿!


餐具擺盤


今天來吃的是日式料理,因為我們採用合菜的方法用餐,結果吃起來還蠻像台菜的,首先上菜的是,恩,土雞...,就日本料理出現這個東西是有點奇怪拉,如果是日式炸雞塊應該就很棒,土雞雖然還是很好吃,只是感覺怪怪的 XD


冷盤(我有在吃高檔辦桌的錯覺),有小章魚、烏魚子、鮑魚、鰻魚還有魚肝(猜的),口味也是相當好吃


這個終於有日本料裡的味道了,一船的生魚片,有鮪魚、鮭魚、劍魚、龍蝦跟一些我不知道的生魚片,這是讓Hebe讚嘆的: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新鮮的生魚片...


生菜沙拉與牛排,這道超級好吃,牛肉加上炸的酥脆的蒜片,搭配上鹽巴,真的超級好吃,最令我回味的就是這一道菜了,另外據說那個玉米,相當的甜阿!不過我沒吃到Orz..


很海的火鍋,除了看的到的東西之外,還有魚肉塊、大白菜、粉絲等等,後來服務人員還有加一次湯,加了青菜進去,後來又把之前的的龍蝦殼處理過丟進去,整個鮮美阿!



接下來是一人一份的菜,鮑魚、金針菇加上粉絲,湯汁看起來紅紅的,可是一點都不辣,是很鹹 XD


這也是很像高級辦桌菜的料理,蒜味明蝦,雖然是辦桌菜,不過很好吃!


這也是一人一份的料理,中間是烤好的鰻魚,下面用冷筍鋪底,最上面是一片甘貝,油脂豐富的烤鰻魚,真是吸引人


綜合壽司,看到這個花壽司,我會想到在永和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很台,不是很漂亮,不過,那個花壽司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花壽司!


壽司是最後一道菜了,接下來就是甜點跟水果了,等待甜點之前,我們一直猜著說,甜點會是什麼,日本料理的話,是抹茶?紅豆?和果子?結果上來的居然是這個,紅棗白木耳燉水梨,雖然冰品很清涼,不過燉過的水梨少了一份爽脆,而且,這個東西也太中式了一點吧 XD


最後的水果,是整個很家常的普通水果...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點的是合菜還是怎樣,東西是還蠻好吃的,不過覺得CP值好像不太夠,很多人覺得吃不到什麼東西,他另外好像有一千五百元的懷石料理套餐,據說份量比合菜少,比較好奇的是不知道菜色的表現如何摟,不過這邊的位置,都可以盡量讓客人保有私人空間,如果是比較注重隱私一點的聚餐,而且預算又夠的話,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能是我們還太年輕吧!感覺這個店比較適合經濟更加穩定的中年人的聚會場所 XD


加賀日本料理
新竹市民族路83號(85度C對角線)
TEL: 03-5422988
http://www.kaga-japa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