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食記]台中豐原-三皇三家豐原店

這天跟十年沒見面的國小同學見面,因為他最近在創業,有個做網站的需求,所以他找了一家公司見面談,因為他對於網站類的東西比較不懂,所以他找了我陪他一起去談,回到豐原,就先幫Tina找一家舒服的店讓他可以好好吃個飯,所以我們選擇了連鎖的三皇三家,不過記得上次帶我爸媽來吃的時候,還有停車場阿!結果現在隔壁蓋了一個運動用品店跟Star Bucks,沒有專屬停車場了,哭哭!



不知道是有更改作風還是怎樣,這次到三皇三家讓我覺得服務超好,首先進門就有工作人員急忙的過來幫你開門,原本他幫我們安排窗邊的兩人座位,可是後來我們希望可以坐裡面一點的沙發區(四人座),他也是把我們帶進去摟!



點餐的時候,因為本來就是自助式點餐,所以我在櫃臺排隊的時候,其他工作人員看到有太多人排隊點餐中(大概五個吧),他就先過來確認我們的餐點,並且在點餐單上註記,等換到我們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就可以很快的幫我們點完餐,這點值得嘉許!



首先,這是Tina點的新品-Q拌麵,一開始點餐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像沙茶乾麵那類的東西,只是換成烏龍麵,結果照這樣看起來,超像涼麵的(Tina:就是像涼麵才點的,因為天氣很熱)





不過事實上,麵體是熱的,然後有一個沾醬是由咖哩跟黑芝麻醬做成的,好不好吃我是覺得還好(比不過王品的),不過這樣的醬料倒是第一次吃到





生菜沙拉我沒有吃到,旁邊的附湯就真的很普通了,不過裡面有幾塊雞肉,算是誠意十足了!。





這是我點的「軟炸排骨烏龍麵」,麵我覺得有點少,感覺沒吃多少就沒了,不過排骨真的炸的好吃,分了一半給Tina,他也喊著說好吃,不過裡面有青菜雖然很好,不過也太大片一點,弄小一點可能會好一點。





這是Tina的附餐咖啡,我沒有喝,不過看起來還挺漂亮的





這是我的附餐飲料,檸檬綠茶半糖,還不錯,畢竟這是專門的茶飲店阿!





我對三皇三家的印象一直都不錯,如果有停車位那就更好了 XD



三皇三家豐原店

420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198號

04-2528-22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