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開箱文]GV6330行車紀錄器

喊了將近一年的行車紀錄器,一直捨不得買,不過最近不知道是失心風還是怎樣,一直買東西,所以就拿著公司從沒用過的福利點數,上payeasy福利網定了這一台想了很久的行車紀錄器-GV6330.

GV6330是網路上大家推薦平價的行車紀錄器裡面,CP值最高的一款,因為價格再上去的都要好幾千上萬塊,再下去的品質又太差,這台價格大概將近四千元摟。

當天下班十一二點下定,隔兩天一早就收到啦,下班之後趕緊來開箱,首先,是包裹的外觀,第一次從payeasy買東西,ㄟ,應該是換東西才對。


品名有寫牌子,還有送4G記憶卡喔



打開塑膠袋,看到這三個東西


贈送的便宜十銓記憶卡,class 4的


記憶卡背面,中國製造


產品保固卡,我還真不知道怎麼保固,什麼都沒寫,自己寫爽就好嗎?有人知道這類網路購買的保固卡到底要怎麼處理嗎? XD


安規認證


另一邊


我決定請小幫手-小安出來相助


我頂!這樣比較好拍吧,這邊是安裝示意圖


小安:拍快點!好重!!!!冏rz..


終於是正面照了,一堆英文的上方寫著中文的保險資訊


我是MIT喔!


簡單的內盒包裝


所有配件,等等一個個來介紹一下


主機部分,禁用12V電源喔!所以他應該會提供變壓器吧,不然一般汽車點煙器都是12V的


這邊還是再寫一次,我只吃5V拉!


來個比例圖,另外有個序號被我馬賽克掉啦,那個可以上網註冊喔


有螢幕的


五個按紐,只有四個有用,另外一個可能保留給以後的韌體吧


側面安裝記憶卡的地方


翻開來


記憶卡放進去


壓進去,會有彈力喔


電源的地方


另外還有USB跟AV端子的地方,好像忘記拍了,左邊是USB右邊是AV端子


這是讓你在車內整線用的小工具,很簡單,可是很貼心


這是5V/2A的產品,之前一直煩惱安培數過大,因為我車上接太多東西了,有我的手機充電線、HTC充電線、測速雷達、MP3廣播器,之前很擔心多了這個不曉得會不會超過10A,不過這樣看起來應該是還好


這就是原廠的5V變壓器啦


結果這東西還是中國製造...


這接頭的PHY徑真夠小的,害我房間裡一堆變壓器找不到合用的,只能上車再測試了


另外也很貼心了附贈兩個車架,左邊是活動力很廣的吸盤式車架,右邊是夾式車架,都可以調角度的


不過看到塑膠的螺絲,我還是很擔心品質,長久曬太陽之類的,應該很容易壞掉吧!


這個吸盤車架,活動範圍很大


用卡榫控制


還可以更新韌體耶!看來這家台灣廠商很讚,給你一個讚!


接下來上車安裝摟,不過因為是晚上,所以照片效果差一點,這是我分接出來的汽車電源,有三個傳統12V插座跟一個5v的USB插座,滿滿滿!旁邊的Mp3廣播器沒地方裝拉!


搞了好久,終於把它裝上去啦,不過我還是不放心一直丟在車上,下車我應該還是會拔下來吧!


最後有跑了一段影片,不過擺的角度似乎不太好,應該再往左邊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