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圓山-象城新泰式料理-承德店Part2

這天,是個好久不見的大學室友的桌遊聚會,因為地點還是在Ansel家,所以Ansel就了無新意的帶大家去位在他家附近的象城新泰式料理-承德店用餐。



其實這天沒有拍太多照片,因為大家似乎都很餓的樣子,而且我又稍微遲到了,所以就敷衍了事的隨便亂拍,請多多見諒!



這鍋飯,我們加了三四次吧 XD





這是跟上次一樣的海鮮豆腐煲





上次是涼拌松阪豬,這次改成海鮮,一樣好吃





請原諒我,我忘記這盤是什麼了...應該是豬肉或是雞肉(有點廢話)





而這是基本的蝦醬空心菜摟





說到蝦醬,上次看了旅遊節目,才發現蝦醬是個很噁心的東西 XD,因為他是把蝦子絞爛加上鹽巴發酵製成的,感覺就是一堆爛掉的蝦子,節目主持人生吃一口都快吐了M,不過這個東西過油加熱之後味道又還不錯,我想,他可以算是皮蛋的好朋友吧!



今天八個人吃飯,不過點的菜實在有點少,最後結帳,一個人才兩百出頭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