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食記]台中-喫茶趣-老虎城店

下午跟Fantn談完他網站的事情之後,帶著Tina到台中到處逛逛,後來因為晚上還要趕回新竹,所以就到了老虎城-Tiger City找尋晚餐的目標,而一離開停車場,我們就看到了我們過去都吃過而且很滿意的「喫茶趣」!



後來繞了一下整棟老虎城之後,我們就決定下來用餐了,來的時候還有位置,還好!



當然這邊很多套餐,不過我們還是點了比較便宜的喫茶套餐,一套300外加10%服務費,喫茶套餐可以選一項主菜,一個配菜,一個湯還有一個飲料







標準的茶與茶杯







每一張餐桌紙上面的廣告都不太一樣,他的筷子湯匙看起來都是特殊設計的





首先上來的是我的湯-茶香餛飩(忘記Menu上的名字),喫茶趣的東西印象中一向很有水準,這個當然也是很好吃,不會太油膩





接著餐點一起上摟!灑上芝麻的白飯





我點的主菜-澳洲牛肉,牛肉好吃,蘿蔔也很入味,好吃阿!





我點的配菜-菇加絲瓜(我真的忘記Menu上的名字了...),絲瓜很甜!最下面還有一些麵線,好吃阿!





Tina的主菜-人蔘雞,有加點酒,不會有一般雞湯的油膩,讚!





Tina的配菜-芙蓉豆腐,一樣清甜好吃





菜的大合照





這是另外加點的新品-茶香煎餃,一份59,我原本以為大概五六個吧,結果只有四個,平均一個要15元耶!但是咬下去整個茶香就漫出來了..XD真的很香拉!





這是我點的芋香QQ奶茶,因為「本店保證不添加人工香精」,所以,芋頭味道沒有很濃,我一直在想這到底是芋頭品種的問題,還是怎樣,因為一般市面上的芋香奶茶,我喝過很好喝的,也喝過都是香精的口味,看來有機會改天自己做做看就可以知道怎樣可以做出好喝的芋香奶茶了 XD





杯墊一樣打著「喫茶趣」的MARK





這是Tina點的抹茶冰淇淋奶綠!超好喝!!!!後來我乾脆跟Tina交換,這真的超好喝的拉!哈哈!





結果原本打算隨便吃吃的晚餐,又花了我七百多塊...哭哭





他們也開始了問卷的服務摟,看來王品真的帶起了這個風潮阿!





「喫茶趣」真的是一家天然清淡的好店!有機會帶家人去吃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