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匠北海道濃湯拉麵(外帶篇)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信義路跟金山南路路口的「匠北海道濃湯拉麵」,這間吃過很多次了,不過這是第一次點外帶,而且是點沒吃過的丼飯類。



外帶可以九折,這倒是我沒注意過的,一開始我只是在門口徘徊說,我到底要買隔壁的吉野家還是買這家現做的,後來算了算,價格差不多,這種店應該會比連鎖店實惠吧!?在我還在門口猶豫的時候,店員也出來招呼了,雖然我只是外帶,他還是一樣幫我安排了座位並且奉上了熱茶,這樣的服務還不錯,店裡面其實小小的,但是每次去吃,裡面大概都會有八成的座位都有人座,生意比不上附近永康街的樂麵屋,不過也還可以拉!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他們家的拉麵摟!





首先這是我的味噌豬排丼,點餐的時候他有詢問是否需要加飯,這我要吃的我就加了飯,結果吃完的時候好飽!看來我的胃真的變小了 XD





旁邊的湯喝起來就像拉麵湯,雖然一般都是搭配味噌湯,不過這樣的組合老闆可以減少煮一鍋湯





這是我幫Tina點的蛋汁豬排蓋飯,我沒有吃到,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不過就我的味噌豬排,我覺得還不錯拉,只是我每次再吃日式蓋飯的時候,都會覺得醬汁不夠在所有飯上,感覺淋些魯汁或者是配點炒青菜會比較好 XD,不過這應該是我個人的怪癖,因為我吃的每一家蓋飯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Orz...





喔,這邊補上了小菜,就很一般的牛蒡絲摟





這次的照片有點亂拍,因為肚子餓了,想要趕快吃飯拉,所以什麼切面圖的,完全就拋諸腦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