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食記]新竹竹北-聚 北海道昆布鍋 竹北店

最近幾乎都在吃王品系列,從西提吃到陶板屋,到今天的[聚-北海道昆布鍋],真是太厲害了....

這是新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竹北店,很大的招牌


跟西提還有陶板屋都一樣,餐廳在二樓,餐廳有知名度了,果然就可以這樣搞


門口的海報


一般套餐-340


有錢人套餐-540


後來才發現他可以翻開,有介紹...



更後來才發現,原來一次只能開一邊,然後左右看,太有巧思的東西對於我們這種笨蛋實在是有點難度



醬(右邊的是沒拍到的沾烏龍麵超好吃胡麻醬!)


不知名熱飲


桌上的名片...


全省分店


簡單菜單


一樣的橘色色調桌排


首先,這是有錢人套餐的前菜,很漂亮,不過我不是有錢人,所以我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味道


剛上桌是這樣的


鍋來了!咦?湯怎麼這麼少!


喔!原來是原湯,服務生會先幫我們裝一點在碗裡面,喝喝看原湯的味道


然後就加高湯摟


菜盤,高麗菜、青江菜、豆皮、芋頭、玉米筍、南瓜、蕃茄、豆腐(不知道有沒有漏掉的)


這是特約廠商招待的飲料,一個很像喝香水的東西,很濃的花香味


咕嚕咕嚕!滾了!


記得以前在台北吃還沒有這個東西,是給我們撈浮在湯面的肉屑渣渣用的,很不錯用!


這是我點的豬羊變色,喔不,是豬羊雙拼


下鍋摟!


梅子醋冰沙,他會一直來幫我們加,不過,每次幫我加都滴一些到我的豬肉上,最後一次滴超多,不過算了拉,雖然是王品,也不用這樣去凹人家,哈哈!


這個是Hebe大嬸幫大家凹來的,謝謝Hebe!


我的三色魚麵


好吃好Q的烏龍麵


哈,因為我的烏龍麵都會浮起來,所以我把豆腐放在上面壓著煮


這個很噁心長的不好看的東西就是擠出來的三色魚麵,一堆人嫌他很噁心...


好粗一條...


三色一起入碗...,有人說白色很像蠶寶寶=.=!,吃起來我只能說:真他X的Q,咬的我好累,魚漿搞的這麼Q是怎樣...


這是中間我離席去講電話拍的...


這是最後的甜點-紫米紅豆湯,不過上來之後就一直玩,等我去喝都冷了,哭哭!


因為今天我們是來慶生的,所以餐廳方面幫我們準備了小點心


不過這個天氣吃挫冰是有點...,其實消費者也不是一定要吃,就是喜歡這種感覺,簡簡單單,就很開心了!王品是個用心的集團。


不過正常來說,男生一定都吃不飽,記得有一次在台北的聚,TINA就幫我跟服務生說我沒吃飽,結果他又給了我們一盤好大盤的青菜,真的很棒!感謝!

最後,祝Heidi & Betty生日快樂摟!(下一篇再來放惡搞照片)

2 則留言:

賈波波 提到...

妮掛了好多部落格廣告

吉特事件簿 提到...

還好拉,就三家 XD Google Adsense, BLOGAD和 BLOGGERADS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