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食記]台北永康街-樂麵屋

Tina的公司就在永康街附近,這天剛好小Ray Ray來這邊找我拿東西,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所以我們中午就一起去吃樂麵屋,我在這邊也混好一陣子了,這家名店我居然現在才第一次來...

我們是從愛國東路這邊過來,巷口是古典玫瑰園,隱約可以看到紅色的招牌


頭頂上的招牌



有日式的感覺


MENU


小菜



還有飯


這一堆我不是很懂(據說他的餃子不好吃,可能是日本口味吧!餃子還是要台灣的好吃阿!)


滿滿的人,我們剛好坐到最後的位置,之後陸陸續續來好多人都要等,還好!


每一碗麵要選一個喜好單,先選拉麵口味、還有湯的濃淡(我選最濃)、選粗麵或細麵(我選粗麵)、選麵的軟硬(我選偏硬),想說他旁邊都有寫本地口味跟日本口味,所以我就全部選了日本口味


小卡介紹他們的店的特色



桌上有茶可以喝,自己倒,不用等!


各種醬料,不過吃完才想到沒拿來試試看


另外還有一種拌麵,一樣可以調整口味


然後還有沾麵,還是可以選口味


回饋單


講了這麼多,Tina的「焦蔥豚骨」拉麵終於上來摟!


再來是小Ray Ray的「叉燒辣辣」拉麵終於上來摟!一樣是是粗麵,之後加麵會給你細麵喔!據說是麻辣鍋的口感


最後是我的「焦蔥豚骨」拉麵終於上來摟!


根據我選的口味,濃的其實還蠻油的,下次我選中等的看看,另外就是硬的麵,真的對我來講太硬,不過Tina卻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是一家真的還不錯吃的店,改天再來試試看其他的東西摟!

過了一會兒,我的碗...


Tina的


小Ray Ray的


吃飽!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