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中山-天仁茗茶-喫茶趣-中山店

今天早上外面下著雨,我開著車前往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參加曉雯的畢業典禮,典禮結束之後,便開著載著他們全家到定位好的餐廳「天仁茗茶-喫茶趣-中山店」用餐。

這一家算是天仁茗茶裡面高檔的店(最簡單就是賣茶、在來有賣外帶飲料、後來就是這種複合式餐飲)。

雖然我先把車上乘客全部放下車去等,我自己去繞了好一會兒才找到停車位,趕回去店裡的時候,依舊還是高朋滿座,所以後來小姐引導我們到旁邊的泡茶區等候,所以可以看到他們賣的各類茶用具跟茶葉。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可以上桌了,一開始當然是先奉上熱茶,這邊餐具的精緻度有一定的水準。


我們今天點的是360元的套餐,內容有沙拉、湯、主餐、配菜、甜點與飲料,這樣的價錢在台北算是中等價位。

在等待的時候,呆瓜依舊拿著他新的HTC Desire在FB玩著。


拍拍茶...


第一道,大家都一樣的沙拉


他們姊妹點的雲吞湯,我沒吃到,不知道怎麼樣,不過應該不錯


這是蒸的高麗菜,是配菜,清淡但是又不會淡而無味


這是我的主菜-綠茶人參雞


呆瓜的配菜-XX豆腐


呆瓜的主菜-燒賣


大家的東西都上桌了,一堆相機忙著拍照...



最後的甜點和飲料



越來越多的意見調查表


以360的價位在台北吃這樣的一餐,說時在還不錯,而且每一樣東西都相當精緻,也難怪到我們離開都兩點半了,才首次看到有空位的出現,是一家可以在上門的店。



本系列全集
☆[食記]台北中山-天仁茗茶-喫茶趣-中山店


☆[食記]北市-喫茶趣(復興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