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開箱文]Nissin Di866專用之BM-01電池盒

Nissin的代理商是捷新,這次他們的官網上面有一個活動:



上網查一下,這東西市價要五百塊耶!(真吃人)

因為再購買之前就知道這個消息,所以一買回家馬上就把資料回傳,隔天一上班就收到Mail..不過他居然說我的產品序號有問題,我,我在億華買的公司貨阿!而且我有保卡!

所以後來他們請我把保卡影印或傳真給他們,後來我是用拍照的把資料傳給他們,順便還把機器上面的機身號碼用mail傳過去,這次就沒有任何回應了....

又過了一天,中午過後我桌上就多了一個東西...是好大一個信封耶...捷新?yeah~到了!


盒子有點壓到了,哭哭


壓~


這面最慘


不過打開來還是很完整的!小盒子而已,沒關係拉


上面還有塑膠硬殼做保護喔,BM-01專用保護殼 XD


拿出來摟!


其實這張要拍的是保護殼的形狀,他不是長方形,還是一個菱形的,這樣的形狀跟電池盒配的剛剛好!(專用的還不配的剛剛好就搞笑了)


原電池匣跟新電池匣大合照(舊的你就犧牲一下,模糊一下吧....[其實是我忘記調])



電池匣最大的好處,就是當你去作戰的時候(例如婚攝等等需要大量使用的場合),可以讓你在最快的時間內換好電池,方便的拉!不過目前還沒適用過,等下禮拜Tina堂姐的婚禮來試試看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