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昌吉紅燒鰻

過年前,因為阿信窮極無聊,所以找我去參觀他的新家,中午他就帶我去吃了一家傳說中很有名的店家-昌吉紅燒鰻。

因為我對於那一帶完全不熟,我就找了一個地標,恩,就在他對面


外帶內用滿滿的人...


招牌,上面有電話喔 02-2592-7085


這些都是等外帶的


賣的東西很少很簡單,招牌就是紅燒鰻跟魚卵


雖然是老店,可是點餐單很新 XD


既然來了,就吃一下招牌紅燒鰻吧,魚肉相當的軟嫩,不過鰻魚的刺真的很多,我想,喜歡吃魚不怕刺多的會喜歡這個東西


吃完之後滿滿的刺 Q_Q


上面那個是阿信分我吃的魚卵,對於懶得找刺的人,這最適合他了


魚卵,吃起來軟軟脆脆的,也不錯


另外就是普普的炒米粉,我是覺得料可以多一點拉,看起來有點空虛 XD


F1.8的鏡頭太利了,應該再調整一下,沒辦法,新手上路


這家我覺得算是家常小店,如果住附近的話倒是會常常去光顧,愛吃紅燒鰻的也可以來嘗鮮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