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開箱文]單眼相機套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個困擾,就是有時候只是想出門簡單拍個幾張照片,可是又不想在自己已經帶了背包的狀態下,多帶一個相機包,想要把相機直接塞在自己的包包裡面,可是又怕保護不夠周全,所以那天跟小JO聊了聊,我們就決定買了這個東西-單眼相機套(請恰各大拍賣,我在mobile01買的,滿五件免運費),下面來簡單開箱一下好了

因為我們湊到了五件,所以賣家幫我們出運費拉,用郵局的包裹送來


拿到桌上,長這樣....材質據說是淺水布之類的,反正就軟軟的,然後有吸收震力的作用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內褲...


有魔鬼氈


黏起來之後翻到背面


準備把我的D90+18-108mm放進去摟!


原本擔心放不下去,這樣一比看起來還好


我塞!


機頂的高度還OK摟!


蓋上頭蓋....


翻面黏起來


當當!這樣就可以很輕鬆的丟進包包裡面拉!


最後測試一下,原來還有這些長度阿(這代表我需要買更長的鏡頭來填滿它嗎?XD)


明天就把他帶去公司拍晚上的聚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